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南宁站精彩回顾|与梵秀伊译萱、李微短期修行之旅

南宁站精彩回顾|与梵秀伊译萱、李微短期修行之旅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7:28编辑:human
分享:

在这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七月里,一场以“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为主题的护肤公益讲座暨线下面诊在广西安吉万达拉开序幕。梵秀伊李微老师和译萱老师作为美容护肤行业的高级顾问受邀参加此次讲座,并给广大女性带来新的美肌秘籍和护肤体验。

1.jpg

护肤公益讲座

活动当天,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丽丽在活动现场为众多女性朋友展开了一场专业的护肤知识分享。李医师从事皮肤病和性病学临床与研究工作17余年载,擅长黑色素细胞及黑色素瘤的发病机制研究,擅长过敏、皮肤肿瘤及皮肤美容、面部年轻化的治疗……有李医师实力助阵,此次护肤知识公益讲座可谓掀起人气最高点!

2.jpg

肌肤问答环节

讲座期间,李医师联合美肤老师们与现场的女性朋友进行一场肌肤问题深度探讨。在场的女性朋友针对自己日常护肤所遇到的疑惑向专家和美肤老师团进行发问,专家和美肤老师团结合了医学美容知识与生活常识经验,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进行解答并提供精准的护肤方案,让每一位受到皮肤困扰的女性朋友得到有效的改善和预防肌肤问题。

3.jpg

肌肤测试环节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自身肌肤状况,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挂号区、卸妆区、智能测肤区、面诊区、彩妆区、产品试用区等一站式服务。

4.jpg

其中智能测肤区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场引用的是先进德国技术的智能面部分析仪,精准检测,评估肌肤状态,为在场的女性朋友分析出当前不易察觉的面部问题,同时建立肌肤护理档案,以便于实时跟进效果反馈,根据最新肌肤状态调整护肤,实现肌肤精准护理。

5.jpg

量肤定制,专属方案

梵秀伊美肤老师根据检测出来的“毛孔、皱纹、油脂、敏感、代谢、斑点”6个维度的数据报告,帮助姐妹们迅速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并一对一的解析,定制专属美肌方案,解决肌肤问题,让肌肤问题无处可逃。

6.jpg

译萱老师

7.jpg

李微老师

根据之前线下面诊的反馈,现场很多姐妹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前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皮肤问题,往往不知道怎么解决。通过这次美肤导师的指导让很多姐妹都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知道如何有效的、针对性的处理方法。

好的皮肤来源于好的护肤理念

梵秀伊自创立以来一直潜心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问题,针对于每个人的肌肤特性不同,研创出“量肤定制”的核心护肤理念。致力于为多种问题肌肤,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及有效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量肤定制”护肤领域的标杆品牌,还原女性健康自然美肌是梵秀伊的初衷,也是它的品牌使命,自成立以来,已为超过十万名中国女性,提供了一对一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8.jpg

2019护肤公益讲座暨(南宁站)线下面诊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所有粉丝们线上与线下的支持,生活不息,美丽不止,期待美丽行动的下一站,梵秀伊也将与每一位爱美女性朋友一起携手继续创造美丽!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媒体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口红都含铅吗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tf85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口红化学原理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口红沾杯吗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兰蔻口红194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迪奥口红漆光847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口红品牌排行榜  cl权杖口红官网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迪奥8j02口红  tf口红白管07  milani口红安全度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这口红多少钱  女生口红  口红粘嘴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橘色系口红种草  口红叠涂技巧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bbia口红12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hanniya中国风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口红品牌b开头的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ysl14口红好看吗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lipstick口红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