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素里风莎——专注打造属于中国女性的美肌真颜!

素里风莎——专注打造属于中国女性的美肌真颜!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6:06编辑:human
分享:

素里风莎是一个专为中高端爱美人士解决皮肤问题、结合了现代护肤理念并运用科学的 生产技术而创立的全新化妆品牌。产品采用纯天然植物萃取,温和修复肌肤,企业专注东方女性美肤,给您前所未有的适配体验!特研美肤产品,抗衰、美白、补水一网打尽。

纯天然植物萃取,温和修复肌肤

从创立之初,素里风莎便秉承高效、健康、自然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为顾客打造零添加、不含铅、汞、香精、防腐剂等任何化学成分的百分百健康护肤品。至今,素里风莎的所有产品均由纯天然植物提取,无任何添加,孕妇儿童均可放心使用。

马齿苋提取物和苏维尼翁葡萄籽均是素里风莎具有代表性的植物提取物。

马齿苋提取物具有丰富的植物多糖和维生素,可以营养润滑皮肤,促进上皮细胞的生理功能趋于正常,有利于减少死皮和角质层的生成,还您光滑滋润的肌肤。另外的苏维尼翁葡萄籽提取物具有超强的美白祛斑抗氧化作用,苏维尼翁葡萄籽提取物中的一种被叫做“原花青素(OPC)”的成分被誉为是世界上最罕见的抗氧化品种,这种物质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可以清除人体内有毒的自由基,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有助于清除自由基、抗衰老、增强免疫力,保护您的皮肤、美容养颜。

专注东方女性美肤,给您前所未有的适配体验

素里风莎一直秉承着打造属于中国女性的美颜真肌理念,针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地区消费者的肌肤特点,研发专注东方女性美肤的产品,如素里风莎主打的素里风莎双重玻尿酸全效补水面膜,就采用了东方女性脸型特色,采取不同的裁剪方式,使面膜更加贴合东方人的脸型特征。素里风莎的研发团队,专注于研发中国女性适合吸收的产品,旨在打造适合东方人群肌肤特点的有效、安全产品。素里风莎也在主动承担品牌社会效益。

特研美肤产品,抗衰、美白、补水一网打尽

素里风莎系列面膜的生产商已经获得欧盟国际专业认证,在国际国内已经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号召力。

素里风莎双重玻尿酸全效补水面膜,膜布采用台湾进口活性蚕丝蛋白,经过特殊技艺处理,使膜布更加柔和亲肤。双重玻尿酸全效补水面膜主要采用微小分子玻尿酸、马齿苋提取物与苏维尼翁葡萄籽双重精华,补水锁水效果远超普通面膜,经严格测试,其补水锁水效果平均达48小时以上!此外,素里风莎面膜超精华含量35毫升,比一般市面上的面膜精华含量高出10毫升,能更有效的舒缓肌肤,改善老化肌肤,补充肌肤水润成分,使肌肤弹润紧致、细腻、持久水润,提高肌肤活力,尤其在美白、淡斑、淡化细纹去皱方面效果显著,为您的娇嫩肌肤带来全新的非凡体验!让您享受抗衰、美白、补水一网打尽的高效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用口红画画简单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bbia口红南瓜色12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兰蔻菁纯07口红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kiko口红311和312  口红掉色怎么办  mac口红拧不动  雾面哑光口红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凡题口红怎么样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真绣文口红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mac口红王者联名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完美日记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貂蝉口红色号mac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字母m开始的口红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口红哪个好  六十多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