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吃猪蹄真的能补胶原蛋白吗?邦美辰为你揭晓答案

吃猪蹄真的能补胶原蛋白吗?邦美辰为你揭晓答案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7:13编辑:human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仙女们都越来越注重保养了。除了外在的保养,补充胶原蛋白进行内调也很关键,毕竟,肌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很多小仙女会通过食补的方式来补充胶原蛋白,最常见的就是吃猪蹄。吃猪蹄真的能补充胶原蛋白吗?邦美辰来为揭晓答案~

胶原蛋白是什么?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功能性蛋白,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25%~30%,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成分,占皮肤真皮层的75%以上,与人体的细胞活动密切相关。

通俗的说,它像一张锁水的弹力网,锁住水分,使皮肤润泽光滑,没有胶原蛋白的皮肤,基本就告别年轻了~

吃猪蹄真的能补充胶原蛋白吗?

答:不能。

专家表示,猪蹄确实是含有胶原蛋白的一种食物。但如果想补充胶原蛋白到皮肤里,靠吃猪蹄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食物进入到胃肠道后首先就会被消化成多肽,然后再消化成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  吸收的氨基酸会运送到身体所有的部位,身体会根据需要再重新合成需要的蛋白质,包括胶原蛋白、肽链蛋白等。这时候,能被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已经微乎其微了。

另外,猪蹄吃多了反而容易引起肥胖、血脂高等症状。

 

图片

为什么经常吃猪蹄皮肤变好了?

猪蹄中的胶原蛋白含量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多,只存在于最上面的一层皮中,皮下则是大量脂肪。脂肪有润滑皮肤的作用,小仙女们若觉得吃完猪蹄后皮肤变滑了,可能是摄入的脂肪在你的皮肤上表现出来了。

所以,想要补充胶原蛋白最靠谱的方式是补充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今天给小仙女们种草一款高蛋白、低脂肪、口感好的胶原蛋白——邦美辰胶原蛋白肽。

图片

1、挪威进口深海鳕鱼胶原蛋白

市面上胶原蛋白产品很多,小仙女们选择的时候首先要看核心原料的来源,一般来说,深海鱼提取的胶原蛋白比动植物提取的胶原蛋白好。

邦美辰胶原蛋白肽核心原料来自挪威进口深海鳕鱼胶原蛋白,鳕鱼产地多远离城市,属于深海海域,受污染更少,更安全,让人喝起来很放心。

图片

另外,鳕鱼的热量更少,脂肪含量更低,蛋白质成分也更高,是更优质的胶原蛋白肽原料,喝这款胶原蛋白完全不用担心长胖哦!

图片

2、小分子肽易吸收,提升肌肤保水能力

很多小仙女日常饮食中会通过食用猪蹄、鸡爪、鱼皮等来补充胶原蛋白,这些都属于大分子胶原蛋白,无法被人体直接吸收,吃多了还容易长胖。这款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3000道尔顿,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直接发挥胶原蛋白的生理功能。

3、法国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促进排毒

晚上11点至凌晨1点是肝脏排毒的最佳时间,然而大多数小仙女都有熬夜的坏习惯,错过身体最佳排毒时间,长期下来,我们的身体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这款胶原蛋白添加了法国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堆积的毒素,非常适合熬夜党哦。

4、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粉,富含维生素C

这款胶原蛋白添加了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粉,针叶樱桃有“天然维生素C之王”的美誉,吸收性和效果远超其它来源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另外,它所含的营养素很全面,同时可提供维生素A、E、P、维生素B群,蛋白质及多种人体必须的多种矿物微量元素。

图片

5、多元口味搭配,喝出新鲜感

邦美辰胶原蛋白肽是独立小袋定量设计的,方便携带,干净卫生,完全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冲泡方法也很简单,取1袋加入50-80毫升温开水中(50℃左右),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完全没有鱼腥味,是甜橙味的,口感很好。还可以添加到牛奶、蜂蜜、果汁、饮料中一起饮用,多元口味搭配,喝出新鲜感哟。

图片

总的来说,这款原料来自挪威进口、易吸收、口感好的胶原蛋白很值得小仙女们种草。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想老得快,补充胶原蛋白是关键。愿你永远胶原满满,美丽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口红干成一条线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女生口红数量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宝莲口红sor63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口红粉的原材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images口红好不好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tf口红黑管15号色  mac口红防伪码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Revlon口红多少钱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一涂口红就脱皮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倩碧口红02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肯德基炸鸡口红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涂口红如何接吻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口红的成分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kiko黑色口红色号  口红陪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