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奢思雅荳安宁集纳131项医疗专利技术,助你KO痘痘

奢思雅荳安宁集纳131项医疗专利技术,助你KO痘痘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08:55编辑:human
分享:

7月,大热剧一部接着一部,你是否已经开启熬夜追剧模式,而脸上痘痘也像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你还在和痘痘battle吗?因为痘痘,心情进入“阴雨”模式,颜值打折、闺蜜聚会没自信、上班输气场、男友约会没心情、小仙女人设崩塌、心烦透顶,什么仇什么怨,痘痘求放过!

不健康生活作息 导致痘痘频发

痘痘总是你变美路上的绊脚石,和它斗争这么久,你真的了解痘痘吗?痘痘频发,跟不健康的生活作息有很大关系,比如:1.熬夜过多: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导致肌肤油脂分泌过多。2.工作压力:职场压力过大,引发体内激素失调。3.高糖分多辛辣:体内酸性物质过多诱发长痘,辛辣食物易引起上火,痘痘粉刺滋生。4.缺乏运动:定期运动有助于代谢排毒,减少肌肤炎症。

一痘毁所有,如何KO痘痘?奢思雅首款械字号产品——奢思雅冷敷凝胶(荳安宁)耀目上市,哪里有痘点哪里,疗愈痘痘,平复毛囊炎。

三大优势 战“痘”更给力

1.械字号祛痘,医疗级功效,食品级安全。奢思雅冷敷凝胶(荳安宁),经国家食药局备案,特殊人群(敏感肌、激素脸等)使用更安全,最低十万级专门净化车间生产,可进入药店、医院销售。2.拥有131项医疗专利,针对性缓解痘肌问题。靶向透皮技术,穿透表皮,到达目标细胞;缓释技术,缓释药物传输技术,延长时间,释放活性;3.爱比菌消炎,独家注册特殊微分子发酵而成消炎菌种,精准发酵,去毒性,纯天然;东方御医古方草本,含有蒲公英提取液、薄荷精油等植物精粹,中西结合,功效强大安全天然。

奢思雅冷敷凝胶(荳安宁),与国内知名药企联合研发生产而成,帮助修护受损细胞、抑制多余油脂、对抗顽固痘痘,常用可以防治痘痘。奢思雅冷敷凝胶(荳安宁),战“痘”小卫士,守护你的剥壳美肌。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口红色调分类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纯植物口红品牌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美宝莲口红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红管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新品口红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大牌口红滋润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口红成膜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阿玛尼口红干嘛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口红多久空管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口红妙用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rd124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植因755口红价格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男生了解口红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dior魅惑漆光口红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874口红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15支口红过海关  mac口红海淘价格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2018新色cpb口红107  口红哪个好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口红小样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