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范冰冰对话淘美妆:把最好的美,带给全亚洲女性

范冰冰对话淘美妆:把最好的美,带给全亚洲女性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17:30编辑:human
分享:

七月,上海,入夏,一场规模空前的美妆行业盛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7月12日-14日,FAN BEAUTY品牌独家冠名的“纵横·共生”2019淘美妆商友会年中峰会在上海隆重启幕。FAN BEAUTY品牌创始人范冰冰亲临峰会现场,与峰会主持人、知名媒体人邱启明开启了一场高端访谈,深度解密范冰冰创立FAN BEAUTY品牌的初心与心路历程。

这是一场大咖云集、业界瞩目的盛典——参会人数超万人,是国内最大规模、影响力空前的电商行业交流峰会,同样也是一席顶尖的思想交流盛宴。现场特邀十余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包括来自平台、品牌、资本等多个领域的业界大咖、知名KOL、行业专家,他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和见解,带来了许多前瞻性的指导。

十五岁开始接触护肤 从明星到品牌创始人

在峰会的舞台上,范冰冰的出席格外引人瞩目,她身着一袭干练的套装,肌肤白皙,妆容精致,颇有现代独立女性的率性气质。这次她不是以演员的身份,更不是以明星艺人的身份出席,而是以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参与。这个身份,对她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但也是有趣的。经过长时间的悉心沉淀,潜心打磨产品,创立了这份美丽事业——美妆品牌FAN BEAUTY。

Q:作为时尚圈达人的范冰冰,为何在创建个人品牌时会首先选择从美妆这个领域入手?

范冰冰谈到:我从十五岁开始接触和尝试护肤,在这个过程中对美妆和护肤都培养起了极大的热爱,我特别想把这种爱美的理念以及经验分享给全世界的女性。加上我自己非常喜欢敷面膜,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从美妆护肤这个品类入手,这也是我最有信心能够做好的品类。”

Q:在面膜的研发过程中范冰冰本人担任了什么角色?

范冰冰为了研发出这款理想的保湿面膜,全程参与产品设计和研发,前后累计试用了超过200多片面膜样品,每一片面膜都用心记录精华液和膜布的使用感,并且用测水仪记录下每次敷完面膜后的补水锁水数据,然后和研发团队不断地调整,经常同团队商讨工艺细节到凌晨3点,最终才有了这片满意的面膜。

虽然借助范冰冰强大的个人IP影响力,FAN BEAUTY从创立之初就备受关注,但范冰冰更希望用产品本身打动消费者。所以作为品牌的发起人、创始人,同时也是FANBEAUTY的首席产品官+首席体验官+首席内容官+首席营销官,她亲自参与所有环节,包括产品研发、体验反馈、粉丝互动等,这在明星自创品牌的案例之中是非常难得的。

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 “第四代膜布”是王牌

Q:“FAN BEAUTY为何将面膜作为品牌的主推产品?这款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比起市面上的其他保湿面膜又有什么独特之处?”

“最独特的应该还是在膜布的技术上,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采用了第四代创新膜布”,范冰冰非常自信的说到,“这款膜布本身就含有玻尿酸成分,在保湿的功效上有非常亮眼的表现。这款面膜虽然建议敷20分钟,但是我自己敷40分钟都不会干。”范冰冰还介绍了海葡萄凝水面膜创新的“三明治”膜布结构,“面膜中的海葡萄成分也是面膜中非常独特的成分,可以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生成,提升肌底健康,从而提高肌肤自身保湿力。”

范冰冰:我对研发面膜的热爱 超过了谈恋爱

范冰冰在现场谈到作为处女座的她,对面膜的各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为了获得最好的服帖度,在面膜的开口设计上,尝试了多种方案,经过了多个版本的改良,才最终获得贴合度最满意的方案。

冰冰的匠心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消费者的首肯,FAN BEAUTY海葡萄凝水保湿面膜4月26日在香港SASA首发,5月6日在内地天猫京东小红书开售,发售两个月全渠道卖出20万盒。紧接着,产品进驻韩国、日本以及新马泰的美妆连锁零售渠道,与更多女性分享美丽。

在面膜的供应链选择上,范冰冰特别对产品研发团队强调——无论是精华液还是膜布,一定要是独家研发。因此团队跑遍全球最好的膜布厂和实验室,为每一款面膜独有的配方和膜布设计提供了技术支持。范冰冰在此次峰会上更是笑谈,自己对研发面膜的热爱,已经超过了谈恋爱。

现场访谈中,范冰冰也透露了FAN BEAUTY品牌未来的新品计划,不仅会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特色面膜,紧接着开始发展护肤线和仪器线,包括未来也有彩妆计划,用来践行“把最好的美,带给全亚洲女性”的品牌初心。

以美为中心 同生共荣

如今,“范冰冰”这个名字所意味的,已不只是银幕与红毯上那个光彩夺目的形象,更与她创立的FAN BEAUTY品牌紧密相连——从在小红书上分享心得的明星美妆达人,到将美分享给无数用户的美妆品牌创始人,她始终在坚持和打磨着自己的事业。范冰冰始终怀着一颗热忱之心和认真而投入的态度,以“分享美丽”为出发点,在美妆事业中亲力亲为地耕耘着,才终于换来她一手打造的FAN BEAUTY,在美妆界的脱颖而出。

范冰冰在峰会上表达了自己对FAN BEAUTY品牌的美好愿景——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以美为中心”发展好自己的事业,希望FAN BEAUTY能在美妆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也希望FAN BEAUTY能和在场的行业同仁有更多的合作,就像此次大会的主题“纵横·共生”所指,只有合作才能强大,唯有共生方能共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mac口红尺寸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亚光红口红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MATTE口红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快乐购口红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gogotales官网口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唇釉和口红  古代怎么涂口红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nars口红有股味道  迪奥口红545试色  nico是劣质口红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娇兰口红23试色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兰蔻口红广告词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好一些的口红  口红刮壁正常吗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ysl黑心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leroug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尺寸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什么口红好用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