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城盛放!2019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海选赛燃遍全国

百城盛放!2019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海选赛燃遍全国

来源于:腾讯.大申网2019-07-15 10:23编辑:human
分享: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海选赛战火已燃,潮酷大秀,引爆全国,精彩不断!

百城盛放,燃遍全国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百城盛放,战火燃遍全国。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武汉、西安、南京、成都、天津、沈阳、哈尔滨……百场酷炫的成长fashion show在各赛区轮番上演。超过3万名小选手报名参赛,在大赛中崭露头角,获得历练。此次大赛规模空前,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ROOKIE SHOW TIME 的大赛热潮!

童年专属,成长show time

每一次挑战都全力以赴,才是成长的乐趣。小童模们气场全开,用自信的身姿和稳扎稳打的台风,惊艳全场。他们用专业的演绎,用最好的状态,绽放光彩,迎接挑战。这里是展示自我的秀场,这里更是成长历练的舞台!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为童年留下美好回忆,为成长留下宝贵财富!

晋级突围,续写成长

记录下晋级时刻的美好瞬间,恭喜所有入围的小选手迈出成功的第一步!然而精彩赛事还将继续,在后续的加冕之路上,期待你们用自信的姿态,续写今日的高光时刻。期待你们在ROOKIE提供的平台上,实现成长与蜕变!

纽约时装周、网络微综艺,ROOKIE为成长助力

ROOKIE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作为童装渠道品牌的领导者,一直积极为孩子创造成长历练的平台。本次大赛总决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前往2020年纽约时装周,感受世界时尚之都的潮流文化。此外,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亲爱的,出发啦!》,将邀请总决赛部分获奖选手的家庭参与节目录制。

海选赛即将落幕,入围的小选手将会在后续的赛事中带来怎样亮眼的表现?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城市决赛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image口红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746口红介绍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套装哪个好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蜜桃粉色口红  口红染唇怎么办  迪奥口红魅惑  cpb口红档次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2019哪款口红好用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ysl口红圆管16  伊思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  贝德玛口红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所有的牌子  美宝莲口红168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tf口红有官网吗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235  口碑较好的口红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佰草百丽口红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MAC口红128试色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倩碧银管口红45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口红持色最持久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