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娜柏林橙花蜜:好莱坞明星追捧的“每日精华”

安娜柏林橙花蜜:好莱坞明星追捧的“每日精华”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17:26编辑:human
分享: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一位美丽知性的德国女士——安娜玛丽•林德纳,开创了“安娜柏林”这一日后享誉德国的知名品牌。历时半个多世纪,在开满野花的天堂德国卡尔夫小镇,一群美容专家在实验室里经过反复试验,临床测试,研制出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健康护肤产品。

这其中,就有一款超人气明星单品——安娜柏林橙花蜜,它上了好莱坞明星的种草名单。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女演员克里斯蒂安妮表示非常喜爱安娜柏林这款“小橙瓶”,并且时至今日,安娜柏林品牌依然热受好莱坞众多明星的追捧,并作为好莱坞各大电影节、时尚潮流活动指定赞助护肤品牌。

安娜柏林橙花蜜利用低温萃取鲜活原液的技术,保持植物护肤功效的自然性。另外,运用先进的防腐技术,植株原材料提取、精油浸泡,当吸收日月精华3个月后,在地窖中自我酵发提取珍贵护肤成分,并且经过国内外专项机构认证,每种植物原料都是健康亲肤的。

安娜柏林创始人安娜玛丽•林德纳女士曾说过,她不会把不能吃的产品涂抹在皮肤上。因此,安娜柏林这款橙花蜜不仅能放心入脸,还能入口。其选用了被誉为“红宝石”的西西里岛血橙,这是目前仅有的含有花青素的柑橘类,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丰富的花青素,高剂量的保护肌肤细胞的活动,除去人体多余的自由基,防止老化,每天使用,涂抹在肌肤上,可以促使细胞更新及胶原蛋白的合成,提亮肌肤光泽度,唤醒皮肤的元气,使皮肤容光焕发,明艳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吕后故宫口红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样品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便宜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雅邦831口红价格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不同功效的口红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dior429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涂口红沾牙齿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口红烂嘴症状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眼影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moist lipstick口红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047口红评价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进价  mamew口红多少钱  chanel官网口红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兰蔻菁纯口红360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nico是什么口红  娇兰口红红管325  加拿大买ysl口红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matte口红价格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vini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十元一支的口红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dior 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倩碧5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