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潘婷全新深水泡弹发膜,硬核补水,一击补水赋活!

潘婷全新深水泡弹发膜,硬核补水,一击补水赋活!

来源于:未知2019-07-05 13:59编辑:human
分享:

全球头发护理领导品牌潘婷推出深水泡弹发膜,一颗就给头发喝饱水。特有的超高浓度脂醇补水爆珠,还有角鲨烷、玻尿酸等五大护肤级保湿成分,一次一颗颠覆你对发膜的定义!让你的秀发告别干枯毛躁,从此变得水润柔滑、嘭弹透亮!

沙发星人发质粗硬,洗完头不打理的话,头发变得超级蓬松炸毛,每天早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会瑟瑟发抖,严重怀疑镜子里的狮子头到底是谁?头顶大油田,发尾干枯如稻草,到底是每天洗头拯救头皮,还是该顶着大油头照顾一下发尾呢?

潘婷研究发现,头发干枯毛糙的最根本原因就是缺水!当当当~划重点啦!据统计,70%的女生都会有头发干枯的问题,可怜的你中招了吗?我们的头发是由角蛋白质和脂质/脂醇组成,头发的脂质流失会造成秀发的屏障损伤,从而导致发丝内部的水油不平衡(就跟脸上的大油田道理差不多)。因此给秀发补水的硬核操作,才是解决干枯出油等问题的核心!那如何给自己的头发补水呢?潘婷来为你揭晓答案!

脂醇补水爆珠自带优越性,全场最佳!

潘婷深水泡弹发膜蕴含发丝补水保湿黑科技,看得见的超高浓度脂醇补水爆珠,一小颗就能释放出9000万粒脂醇分子,直接给头发补充脂质,修复秀发保湿屏障,平衡发丝水分。仿佛给头发做了一次水润嘭嘭的“补水发膜”。用完头发变得又软又柔,很有垂坠感。

把发膜涂在湿发上,能0秒融化,1秒吸收,无需等待,仿佛给秀发打了水光针一样,肉眼可见的发丝变水润,散发出钻石般的光泽!

而为了把易融化易渗透的脂醇补水爆珠完好封存,潘婷深水泡弹特意设计为一次一颗的独立包装,保证每次使用都是最鲜活的成分、最“新鲜”的体验!

一颗小“泡”弹,五大护肤及保湿成分

深水泡弹发膜拥有五大护肤级补水保湿成分。滋养型蕴含角鲨烷,清润型蕴含玻尿酸。角鲨烷是人体皮肤的天然保湿剂,能在能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湿剂,起到锁水保湿的作用。玻尿酸蕴含500倍自身体量水分,给头发注入水动力,调节水油平衡。发膜里不仅有看的见的脂醇补水爆珠,还有素有生命之糖美称的海藻糖、强韧发丝修护损伤的氨基酸和维他命原B5成分,全方位为你的秀发补充水分,让你的头发变得水润有光泽,告别沙发发质和头顶发油发尾干的困扰。

潘婷深水泡弹发膜不仅有适合干枯、受损发质的滋养型,还有适合油性发质的清润型,根据你的发质选择适合你的发膜吧! 一撕,一糅,一抹,一冲,一击补水赋活,彻底告别枯燥!让你的头发变顺滑服帖,打造瀑布般的垂发!潘婷的深水“泡”弹发膜已经在火热售卖中了,快上天猫搜索“深水泡弹发膜”,为你的秀发敷个水润嘭嘭的发膜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br千元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柏瑞美口红价格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日常涂口红薄涂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到底怎么涂口红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mac口红转不上来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口红批发价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2017口红推荐  迪奥762口红颜色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按压口红推荐  mac口红mini套装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illamasqua口红  mac口红哪款滋润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在哪儿买mac口红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gopas口红怎么样  赫本常用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