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控油+补水,夏季清爽体验

控油+补水,夏季清爽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4:58编辑:human
分享:

——珂润控油保湿系列

六月的气温已经十分“高调”,偏又逢梅雨缠绵。被一层厚厚的溽热潮湿感笼罩着,整个人都不好了,肌肤当然也无法幸免,出油的状况愈发严重,油腻腻的感觉始终挥之不去。

很多人在这时候会选择使用吸油面纸,似乎很方便,擦一擦瞬间吸附油光。但是,吸油面纸在吸附油脂的同时会还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从而刺激肌肤分泌更多油脂。而且,面纸与肌肤磨擦,会容易损伤角质层,破坏皮肤的抵抗力。因此,吸油面纸并不适合频繁使用,也无法真正改善出油问题。

肌肤稳定依赖的是油脂和水分的平衡。想要解决干燥、油腻困扰,不要试图从表面掩盖,而是要从肌肤内部进行调节,达到平衡状态。如何将控油、保湿同步进行?珂润控油保湿系列,三招制服“小油田”。

想要控油,清洁很关键,产品的选择则是重中之重。珂润始终致力于潜心研究敏感肌肤的护理问题,这款控油保湿洁面配方中不含溶解角质,以及降低肌肤屏护功能的去角质成分,对肌肤零刺激。取而代之的是其独特的油脂溶解技术,油脂遇到泡沫后便会自动融化,可以轻松洗净毛孔内的污垢及多余油脂,在不增加肌肤负担的同时有效解决出油过多问题,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质地温和且细腻丰富的泡沫还能减少手与脸部肌肤的摩擦,为敏感肌贴心“除油”。

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

肌肤的补水保湿也是控油的关键。珂润控油保湿化妆水含过剩皮脂粘腻感抑制成分,在不增加肌肤负担的情况下温和控油,有效改善油脂过多引起的干燥、出油等烦恼。同时,提取自蓝桉叶的滋润成分可为肌肤提供内在滋养,提升角质层水润度。

珂润控油保湿化妆水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同样添加了“神经酰胺功能成分”与“蓝桉叶提取物”来滋润肌肤,改善干燥问题,修复和提升肌肤的屏护功能。高温、潮湿等外界因素作用于肌肤,会容易引起肌肤内部环境失衡。肌肤防护层越是强大,便越能抵御得住外界环境的刺激,不会轻易因为天气等变化而出现问题。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

总结一下:珂润控油保湿护肤系列通过清洁、保湿、锁水三部曲,实现肌肤洁净和水油平衡,同时提升了肌肤抵御外部刺激的能力,保持健康稳定的状态。干燥、油腻、敏感问题一扫而光,让你清爽一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口红成分解析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2019年最火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春夏口红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kiko口红颜色推荐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口红唇膏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mac口红色号最火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214和25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1000元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像雪糕的口红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珊瑚橘棕口红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水晶外表的口红  滋润的大牌口红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豆沙色的口红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翻唇怎么涂口红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dior口红专柜包装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硅胶口红不光滑  免税店口红包装  口红什么牌子好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阿玛尼100号口红  男人和带口红的美女亲嘴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迪奥红管545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