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补水面膜中的战斗机 回购100次都不嫌多

补水面膜中的战斗机 回购100次都不嫌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6 15:16编辑:human
分享:

阿里大数据显示,2018年年轻消费者护肤排行榜首选产品是面膜。这届年轻人虽然对护肤的追求是专业级,但总有一个困惑苦恼着她们,为什么自己敷的面膜都可以绕地球一圈,还是没能get吹弹可破的皮肤?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最适合你的“Mr.Right”面膜品牌。

今年刷小红书和天猫优选时,总看见时尚博主、美妆达人在自己的媒体平台疯狂安利诺颂面膜。博主们纷纷表示这款新医美面膜的好用程度,直接让自己舍弃了斥巨资购买的国外面膜,尤其是诺颂的“补水医生”,无论是肤感、补水效果、美白效果还是安全程度,都算得上面膜里的翘楚。甚至还有小仙女表示想要在个人面膜清单使用效果上,给诺颂打个大大的100分。

传说中可以“一片回春”的面膜

为什么使用完诺颂“补水医生”,感觉自己的脸蛋像刚蒸出来的白面馒头一样,朦朦胧胧的仿佛萦绕着仙气,用其他产品成分对比了下,才了解效果背后真实的原因。之前使用过的面膜品牌热衷于使用高分子HA(因为成本低),所以深层补水效果并不好。

但诺颂的“补水医生”利用了前沿微生物科技发酵技术,首创了黄金比例三维复合玻尿酸,也就是大、中、微三分子玻尿酸。微分子玻尿酸可以渗入真皮层,即刻提升140%含水量,中分子玻尿酸透皮直达肌底,具双倍保湿、修复角质屏障、提高皮肤弹性、减少胶原蛋白流失等生物活性,而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形成透明水化膜,形成皮肤屏障,隔断外部刺激,锁水性极佳。小小一片诺颂面膜,就可以深入渗透到皮肤底层补水,同时表层达到储水和锁水的作用。

不仅如此,诺颂面膜还将“中西医结合”,在成分中复配了牡丹根、玉竹、黄芩根、牛蒡根等十几种植物药材成分,轻松实现即刻效果与深入调养的升级体验!另外,这款“补水医生”还添加了烟酰胺成分,保湿补水的同时还能拥有去黄亮泽效果,着实让人惊艳。

会呼吸,可以“吃”才是好面膜

这款诺颂的“补水医生”,主要就是让皮肤瞬间喝饱水,持续使用,还可以帮助肌肤呈现通透、白嫩的效果。诺颂的膜布是根据不同肌肤问题而特选的进口绢丝,这种至细纤维呼吸感面膜布,轻薄透气,柔滑服帖。

诺颂是上市医疗集团旗下的新医美护肤品牌,所以无论是在用料上、效果上还有安全性上,都是其它普通面膜所不能比的。安全性上,诺颂全部面膜产品除了正规药监局备案外,均通过了国家检疫局“急性眼刺激、皮肤刺激性、斑贴”等专业测试,样本显示过敏率为0,过敏星人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另外,诺颂用医药标准来严格把控产品安全性,经日化协会权威检测,绝不含违禁激素、荧光剂等化学成分,安全度堪比食品级标准。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那么美丽的人运气会更好。推荐今晚就敷一片诺颂面膜,给自己的脸做一个spa,解压放松,让时光逆转,给肌肤重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