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邂逅会“呼吸”的内衣 | 与黛安芬Everyday Romance相伴时刻轻盈透气舒适

邂逅会“呼吸”的内衣 | 与黛安芬Everyday Romance相伴时刻轻盈透气舒适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17:39编辑:human
分享:

仲夏的空气中盛满阳光的味道,骄阳流火的聒噪,细细品味却无比美好。电影中说道:如果有世界末日,那一定不会在夏日来临。清晨的玫瑰露珠,正午的悦耳蝉鸣,深夜的皎皎月色,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夏天对于女孩们来说,更是印刻最美记忆的好时机。挑出衣橱中那件中意的吊带裙,配上精致粉嫩的妆容,香气掠过发梢,在悠闲的午后或是落日余晖中留下曼妙身姿。

而在美丽的背后,女孩们是否总有些无法开口的烦扰。夏日高温,室外停留片刻便汗如雨下。当美美的衣服被浸湿,由里及外透出的尴尬立显。内衣作为女生必须而又私密的贴身衣物,若不稍加重视,总会令人产生小小的不愉悦。繁琐厚重、不透气的体验,均会增添烦闷小情绪。

作为全球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深知你心中的夏日期许。盛夏酷暑,黛安芬Everyday Romance系列带着记忆中的透气杯再度惊喜回归,与你相约一起尽享夏日美好时光,让胸部畅快呼吸。散发时尚柔美的同时,享受多一分轻盈透气的舒适

EverydayRomance系列专为夏日透气设计,轻丰杯材质如羽毛般轻盈,能让胸部自由呼吸。有钢圈轻丰薄杯侧幅采用平面弹性面料,饰以极具未来感的花卉细节设计,极致展现女性柔美浪漫之感。文胸杯面平滑无痕、透气轻薄,带来舒适肤感的同时,也能缓解内衣外露的尴尬,为酷暑的清凉穿搭加分。这一系列目前有轻柔淡紫和软石灰两款,并配有低腰平角小裤,可随心搭配各式好看外衣。

那些应在夏日绽放的美丽, 让Everyday Romance系列为你更添自信。黛安芬强势推荐夏日款会“呼吸”的内衣,与你一起邂逅心目中的完美T恤文胸,时刻轻盈透气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烂嘴症状  嘴唇卡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牌子ze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兰蔻口红82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三千一支的口红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flormar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  ysl口红15号  口红z打头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novo口红什么档次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dshali口红多少钱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植因755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mac王者口红  水晶口红怎么做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淘宝mac口红  昆明回收口红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红石榴口红底部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ysl口红12号圆管  雅姿口红颜色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