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有雅漾相伴 阳光不再是敌人

有雅漾相伴 阳光不再是敌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6 10:59编辑:human
分享:

久违的小长假终于要来啦!阳光、单车、沙滩、海风……美好的春游已被规划进日程里,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开启度假模式了呢?出去玩,心情可以放飞,但你的肌肤还需要时刻保护!众所周知,阳光是我们的亲密朋友,但也是我们最头痛的敌人,除了晒黑晒伤,还会带来光老化和更严重的皮肤癌,无论是要健康还是美丽,安全有效的防晒都必不可少!那就让雅漾防晒家族来保护你的出游体验吧!

图片1.png

雅漾清爽倍护便捷防晒乳 30ml SPF50+ PA+++

适用肌肤:一般&敏感肌肤适用

防晒特点:高倍防护,可防晒黑晒伤。不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蕴含舒缓的雅漾泉水,带来温和的敏肌放心体验。质地轻盈易延展,不粘腻肌肤,让肌肤自由透气。外壳纤薄,方便外出携带,随时补涂防护。即使是遇水后,仍具有持续防护效果,是户外必备的防晒之一。

图片2.png

雅漾倍护清爽防晒喷雾 200ml SPA50+ PA++++

适用肌肤:一般&敏感肌肤适用

防晒特点:大容量设计,足够全身使用,水乳质地,易吸收,带来不油不腻的清爽防晒体验。同时适用于户外活动,具有防水防汗的高倍防护效果,无惧晒黑晒伤。

图片3.png

雅漾清爽倍护温和防晒乳 50ml SPF50+ PA++++

适用肌肤:一般&敏感肌肤适用

防晒特点:有效阻隔紫外线UVA/UVB,放心防晒。不添加香精和对羟基苯甲酸酯,敏肌也可放心使用。质地轻盈不油腻,涂抹后倍感清爽的防晒。适合户外运动,亦适合日常通勤使用。

图片4.png

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 100ml SPA50+ PA++++

适用肌肤:易敏感肌肤适用

防晒特点:物理防晒,融入维生素E前体有效保护肌肤,同时蕴含雅漾泉水,倍护防晒的同时,还能起到舒缓肌肤的效果。

怎么样,这么多的雅漾防晒家族成员,你更喜欢哪一款呢?赶快将雅漾防晒霜装进你的行李箱,在这个小长假安心出游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