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联合天猫小黑盒 HFP首开品牌发布会解锁单品发布新方式

联合天猫小黑盒 HFP首开品牌发布会解锁单品发布新方式

来源于:未知2019-07-25 17:38编辑:human
分享:

7月24日,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下文简写为HFP)以“一个新成分。”为主题,携手天猫小黑盒,于北京举行首次品牌发布会,重磅发布抗糖新品肌肽原液。

图片1.jpg

HFP原液系列代言人王一博

活动当天, HFP品牌总经理Marco Chi、HFP产品研发总监Terry Li、天猫美妆高级专家颜竹、天猫小黑盒高级运营专家玄弋、HFP原液代言人王一博及国内外多位权威媒体、知名达人等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HFP肌肽原液的正式首发。

图片2.jpg

首发肌肽原液 HFP诠释成分新主义

作为国内专业的成分护肤品牌,HFP秉承“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坚持从消费者肌肤诉求出发,用简洁的态度追求本质护肤功效。针对当下年轻女性所困扰的皮肤暗沉、细纹等问题,HFP全新推出主打抗糖护肤的肌肽原液,蕴含高浓度肌肽成分,从根本上阻断“胶原蛋黄”生成,以专业抗糖能力帮助肌肤保持透亮、紧致的年轻状态。

图片3.jpg

据HFP产品研发总监Terry Li现场介绍,HFP肌肽原液的核心成分为经典抗糖成分——肌肽,而HFP专研的肌肽PRO™️更通过COSMOS有机认证,具有显著的抗糖效能与卓越的吸收力,让肌肤紧致、透亮、减少炎症。

图片4.jpg

为了更好地发挥肌肽成分的效用,HFP实验室®为肌肽原液专研抗糖结构,以高浓度肌肽PRO™️为主打,复配多种成分,高效深层修护糖化问题。基于精简配比,肌肽原液还可搭配品牌其它产品,定制适合消费者自身的护肤方案。

图片5.jpg

发布会当天,这位最受瞩目的“主角”——HFP新品肌肽原液,在品牌方与天猫高层的共同主持下启动小黑盒开盒仪式。这也意味着,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终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更值得一提的是,HFP肌肽原液将于7月26日,在天猫小黑盒新品频道正式发售,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简单、有效的抗糖护肤新体验。

图片6.jpg

据了解,HFP是目前国内先趋的、推动抗糖护肤新趋势的独立研发品牌。尽管是新兴品牌,但HFP在新成分研发、配方专利上,已陆续交出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相信其未来也会在产品研发上有更大、更持续的投入。

联合天猫小黑盒 HFP解锁单品发布新方式

此次,HFP发布肌肽原液,除了在成分领域钻研创新,也实现了渠道上的全新突破——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新品。

不同于传统的新品发布方式,天猫小黑盒根据消费者偏好的大数据,准确了解消费者的喜好、精准触及目标消费者,并将来自全球的优质新品,一键推送给消费者。通过天猫小黑盒平台,品牌得以无缝完成从新品发布到线上销售的过渡,从传播声量到产品销量的转化,实现效益与效率的双收获;同时,渗透网购热潮的“爆款思维”,也能为品牌赋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HFP的品牌认知度。

图片7.jpg

发布会上,天猫美妆高级专家颜竹在发言中提到,HFP是天猫小黑盒合作的首个新锐美妆品牌,此次合作之于天猫是里程碑式的突破,也对更多新锐品牌的新品孵化有重要启示意义。而在分析HFP品牌的快速发展时,她表示,HFP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出发,为消费者定制更具针对性的精简护肤方案,这一初心也是品牌不断取得突破的主要驱动力。

从进驻天猫,建立官方旗舰店,到近年多次在天猫美妆类排名榜上屡获佳绩,HFP的每一次进步离不开天猫的倾力支持。经过此次联合发布,HFP也将与天猫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携手原液代言人 HFP与王一博擦出新火花

活动当天,HFP原液系列代言人王一博惊艳登场,和现场粉丝共话HFP的品牌魅力。

王一博现场表示,与HFP合作以来,品牌所展示出的专业、专注和细致态度,令他印象深刻。在提及与品牌共通的特质时,他特别提到,双方都具有乐于挑战的精神,在各自领域以简单、纯粹的专业态度,将热爱的事物打磨至极致。

图片8.jpg

作为HFP原液系列的代言人,王一博也分享自己的“抗糖护肤”秘诀——通过使用HFP肌肽原液,修护肌肤糖化问题,保持皮肤的年轻健康状态。

据悉,HFP日前已于微博平台正式宣布与原液代言人王一博续约新一年,未来也将与王一博继续致力于专业领域的钻研,与更多的消费者见证成分护肤的强大力量。

事实上,本次发布会不仅是HFP肌肽原液天猫小黑盒新品的首度发布,也是其成立以来,初次举办的品牌发布会。HFP品牌总经理Marco Chi现场表示:HFP是国内最早驱动原液护肤的品牌之一,致力于通过在成分上的不断专研,带给消费者更简单有效的护肤新体验。

图片9.jpg

成立至今,HFP已积累了超过1000万粉丝。而HFP品牌实力不断提升,也直接体现在销售体量上:继去年天猫双11首次闯入“全网个护美妆类目销量TOP10”榜单,HFP于本届天猫618成绩依旧斐然,一举成为护肤销量榜国货品牌第一名,再度登上“亿元俱乐部”,为国货护肤品正名。

图片10.jpg

当前,我国化妆品消费市场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在护肤品的消费决策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关注产品的成分,这给细分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增长机会。HFP将紧抓这一新机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诚意之作,助力推动国内美妆行业的新一轮产品变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比较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k开头的口红牌子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草木之心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口红黏黏的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lerouge口红价格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蝴蝶结外壳口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带闪口红推荐  纯天然口红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tf12号口红颜色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奢侈品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十大口红公司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两个k是什么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欧莱雅故宫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  兰瑟口红14迷魅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口红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最知名的口红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收购口红的商家  thesaem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73  dior口红袋子黑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娇韵诗754口红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mac口红子弹头B38  如何口红不沾杯  diy口红步骤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英国ysl口红价格  kiko08口红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柏蕊诗口红919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