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掀起美妆工具新潮流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掀起美妆工具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13:47编辑:human
分享:

国内美妆工具市场的主流品牌韩佳泉,在对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要的研究基础上孜孜不倦的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于7月18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了韩佳泉美妆工具美妆蛋套装和化妆刷套装的新品发布会。该发布会邀请了业界同行、双微KOL、以及媒体的参与,并且以直播的形式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

发布会一开始,韩佳泉美妆工具创始人林先生发表了致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应该展现自己美丽的一面。韩佳泉作为一个美妆工具品牌,想为每个消费者带去能让变美的过程更方便的工具。我们深知,想要使韩佳泉成为全球每个角落人们享受健康美丽的重要选择,只有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这次新发布的美妆蛋套装和化妆刷套装是韩佳泉历时两年的诚意之作,希望能将韩佳泉的精髓之美带到全球各地。”

据悉,此次韩佳泉美妆工具发布的新品为以美妆蛋和化妆刷为主的彩妆工具。其由上等乳胶和柔软刺毛制作,最大程度的考虑到各个肤质的不同,打造适合一切肤质使用的彩妆工具。不同于用手上妆,使用彩妆工具能更细腻的处理妆面,为每个彩妆达人带去方便和美丽。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美妆蛋套装)

在发布会的现场,韩佳泉美妆工具将数百套新品摆放在展览桌上,欢迎大家免费试用并提出意见。韩佳泉新品设计者在旁向大家介绍新款开发概念及优势:“韩佳泉这次新品美妆蛋套装和化妆刷套装都是采用套装的形式来展现的,我们希望用一个套装就能搞定消费者的全部需求。我们的产品以打造精致妆面为要求,开发中研究了不同肤质皮肤的特点,不同粉底液以及化妆品和韩佳泉产品配套使用的效果,反复试验,最终才有了今天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大家在试用了韩佳泉美妆工具的新品后纷纷给予了肯定。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化妆刷套装)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韩佳泉美妆工具邀请了数十位化妆品工具测评的KOL,她们通过对韩佳泉新品的使用,从材质、外观、使用感、妆面贴合度、妆面完成感以及工具用后清洗等多方面进行测评并且直播,实时回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和对观众关注点进行解答,用最真实的体验展示出韩佳泉美妆工具的高品质。

在发布会结束后,参会者依然意犹未尽。韩佳泉美妆工具的新品发布会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韩佳泉新品的使用感,更让他们看到了国产化妆品美妆工具品牌的力量,也更让人期待以韩佳泉为首的国产化妆品工具品牌在未来会更具知名度,走向国际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迪奥975口红试色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的涂法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盖子裂了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什么叫蓝调口红  za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Mac和欧莱雅口红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爱丽小屋303口红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ysl口红方管13号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水润口红  tf脏橘色口红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红石榴素10  橘红色口红排行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