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毛戈平美妆空降长沙草莓音乐节,国色添“湘”乐出色

毛戈平美妆空降长沙草莓音乐节,国色添“湘”乐出色

来源于:未知2019-06-25 17:37编辑:human
分享:

毛戈平美妆空降长沙草莓音乐节,国色添乐出色

以声音见态度,以色彩绘真我。经过6月22日23日两天的狂欢,草莓音乐节长沙站在大家的热情和躁动中完美收官。

image.png

毛戈平美妆空降长沙草莓,彩妆音乐跨界玩碰撞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阵容最国际化的音乐节品牌,是喜爱潮流和时尚的年轻人释放激情彰显自我的盛会。草莓音乐节和其受众凭借独特又鲜明的属性,吸引了许多拥有共同精神内核的品牌加入。这个夏日,毛戈平美妆品牌空降长沙草莓音乐节狂欢现场,以品牌独特的色彩审美,为音乐带来更多创意和灵感。

image.png

在草莓音乐节现场,毛戈平美妆的展台很是吸睛,孟菲斯风格鲜艳而大胆的撞色和各种美妆元素相结合的设计,成为了音乐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潮流青年网红打卡地,大家纷纷前来围观合照参与互动。

image.png

image.png

色彩互动燃爆现场,国色添“湘”有模有young

毛戈平美妆的展台不仅展示色彩,更要传递色彩,互动区化身“装扮场”,化妆师们运用色彩和各种小装饰品,为参与者打造不同风格的妆容和发型,以色彩见内心,引爆激情肆意狂欢。流行、民谣、摇滚、电子等音乐轮番上演,体验化妆造型的人们排起长队,不同色彩带来的“出色”造型让现场的气氛一再掀起高潮。

image.png

除了化妆添彩,毛戈平美妆展台的大转盘也吸引了许多的参与者,奖品丰厚让你拿到手软。除了各种明星限量单品,还有为本次“乐出色,悦有young”专门准备的有young主题惊喜小礼品,都是这个音乐节你不得不拥有的小确幸。

用妆容、穿着、呐喊和肢体语言在音乐声中尽情表达和释放,毛戈平美妆展台成为音乐舞台外一个展示自我的特别舞台,和活力四射的时尚青年们一起挥洒激情,为音乐打call。在草莓音乐节这个大狂欢派对中,共同度过了充满想象力的两天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民族品牌融入年轻风尚,东方审美世界力量

作为高端民族品牌,毛戈平美妆的设计一直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感源泉,将中国风的审美和元素融入时尚美妆。民族与潮流并不矛盾,而是同根同源。近年来国货风潮愈发强劲,当国人认可自身文化的审美,从历史底蕴中汲取力量,自然能焕发民族美学的活力,将年轻的中国风带上更大的舞台。

本次毛戈平美妆通过草莓音乐节和年轻人的共同狂欢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突破,和年轻群体对话共生,再一次为国货和中国风注入年轻基因,探索东方之美在时尚文艺青年潮流娱乐生活方式中更多的可能性。

image.png

色彩与音乐,美妆与派对,传统与潮流,国风与时尚,国际舞台和中国元素,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一站贵阳草莓音乐节,毛戈平美妆和大家不见不散,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兰蔻2019新款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魅惑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mac口红底部编码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倩丽口红402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cpb口红106 和107  兰蔻164口红橘色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美宝莲srd22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silk matte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迪奥口红762怎样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口红分蓝调紫调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圣罗兰口红305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ysl口红12号价格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兰蔻口红致癌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mac口红plumful  口红式电击器  chen川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