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浓情七夕,Blue Nile美钻婚戒镌刻甜蜜时光

浓情七夕,Blue Nile美钻婚戒镌刻甜蜜时光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12:14编辑:human
分享:

七夕,因“牛郎织女”的传奇爱情被赋予了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承载着情侣相携相守的美好祝福。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一场盛夏夜晚的约会、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定会让你的许诺成为难忘的独家记忆。节日来临之际,Blue Nile七夕钜惠心动开启,7月29日起至8月7日,登陆Blue Nile官网并在结账时输入优惠码QIXI2019,所有结婚戒指即享8折优惠。除婚戒外,更有多款璀璨美钻、珠宝配饰,为你们见证不渝的誓言,铭记盛夏温情时光。

以爱为名,邀你共赴浪漫之约

象征真爱矢志不渝的情侣物件纵有千万种,唯有情侣对戒最为经典流传——它是爱情不可言喻的密码,也是唯美情话的见证。值此七夕,Blue Nile甄选多款结婚对戒,邀您与心爱的人两手相执,为爱升温,共赴罗曼蒂克之约。

情定七夕,真爱璀钻闪耀献礼

钻戒是爱情的信物,也是你对TA的珍重承诺。这个七夕,不仅要让心爱的TA竖起耳朵听情话,也要把情话定格在钻戒里,用恒久不变的光芒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Blue Nile精选多款设计师戒指,每一款都经由匠心设计,蕴含美好寓意,搭配以严格标准挑选的美钻,解锁指尖浪漫光芒。

浓情蜜礼,定格人生幸福时刻

挚爱心意酝酿甜美惊喜,让这个七夕与众不同。除了戒指外,Blue Nile精选多款匠心独运的珠宝配饰礼物,涵盖手链、项链、耳环等不同系列,在这个情意满分的七夕,定格独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刻。韶华时光转瞬即逝,幸有悠远流传的珠宝将这些美好光彩捕捉、编织出让爱侣更紧密相依的恋曲华章。

时光静寂流逝,永不复返,而爱恒久不变。这个七夕,让Blue Nile诠释承诺,镌刻甜蜜时光。自7月29日起至8月7日,登陆Blue Nile官网,只需在结账时输入优惠码QIXI2019,所有结婚戒指即享8折优惠。更多优惠,请登录Blue Nile天猫旗舰店:https://bluenilezb.tmall.com/ 进行选购。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之选。

Blue Nile天猫旗舰店也于2015年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便捷购买从美国西雅图直邮的钻戒和各类珠宝首饰。

官方网站:https://www.bluenile.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s://bluenilezb.tmall.com/

天猫海外旗舰店:https://bluenile.tmall.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牌子对比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口红品牌实惠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带有蓝调的口红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推荐正红口红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植村秀口红分类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zara的口红去哪买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刘诗诗用的口红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兰蔻口红134色号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VIBELY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好用的唇膏口红  大牌口红批发价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经典红色口红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060口红试色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欧莱雅126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昆明ysl口红专柜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蓝调正红色口红  chen口红如何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涂口红的方向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最火玫粉色口红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dior口红红管888  mac果酱紫口红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胭脂口红怎么做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迪奥753口红  st口红是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