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极丽蔻美妆工具举办线下体验活动,轻松描画自然眉

极丽蔻美妆工具举办线下体验活动,轻松描画自然眉

来源于:未知2019-07-19 11:42编辑:human
分享:

画眉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一旦画不好,就会出现左右不对称的情况,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极丽蔻美妆工具品牌为了让新手也能简单轻松地学会画眉,于2019年7月13号,在广州南沙区万达广场举办了以“轻松描画自然眉”为主题的线下体验活动。20位左右的专业化妆师现场为客户讲解和指导眉毛画法,吸引很多逛街的游客驻足观看。

(极丽蔻美妆工具—“手残党”变身“专业党”)

为了现场教会大家轻松画眉,极丽蔻美妆工具品牌聘用了专职模特,由化妆师现场示范指导。化妆师讲到:“为了满足不同发色、肤色、脸型和眼睛大小的人群需求,极丽蔻眉笔的颜色设计了多种。不过大家想要选择什么颜色的眉笔,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就可以。大家在挑选眉笔颜色的时候,还要注意一个原则,挑选比头发颜色浅的眉笔。比如黑色眉笔就比较适合自然色、黑眼睛的人群;浅咖比较适合偏棕色系的发色、白皙皮肤的人群等等,这样可以体现妆容整体的层次感和自然感。”

(极丽蔻美妆工具—眉笔)

随后,化妆师教大家简单描画自然眉的画法。首先用极丽蔻美妆工具眉笔的细头描绘眉毛的外部轮廓,画出眉毛的整体形状;其次,用三角头填充轮廓留白的部分,填充到尽量饱满的状态;最后将眉毛的空缺部位补一补,一个简单的自然眉就画好了。极丽蔻美妆工具眉笔采用双头笔芯的设计,触笔流畅顺滑。纤细芯能够帮助女性一笔勾勒出眉毛的整体形状,简单又方便;另一端加粗的三角芯使填充起来更加方便,眉毛更加饱满自然,立体效果也十分显著。

围观的群众看到化妆师边讲解边画眉,仅用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都感觉化妆师练就了一双“魔术师”的手,而且眉毛画得十分自然好看!认为自己画不出来,于是纷纷上前学习画眉技巧。有化妆技巧亲自体验的客户认为,极丽蔻美妆工具品牌这种双头眉笔的设计,的确让画眉变得轻松又方便,用起来很顺手,也容易上色,画完的眉毛看起来立体又自然。很多“手残党”在化妆师的帮助下,也能一个人独自完成画眉“工程”,且多次来回描眉,也没有结块的现象,非常好用。体验过的客户纷纷抢购。

活动一直截止到当天晚上10点钟,来往体验的客户仍旧有很多,但化妆师依然很认真仔细地为客户讲解画眉知识。极丽蔻的品牌方表示,未来要多举办线下体验活动,帮助广大爱美女性“轻松描画自然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如何薄涂  口红档次排行榜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便宜口红能用么  illamasqua口红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圣罗兰口红419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lipstick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一涂口红就起皮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口红盘怎么涂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balnyzer口红价格  粉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82口红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KIKO口红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mac口红扫码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细闪口红  哪款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tf口红国外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娇兰n091口红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mac口红chilid17  口红300算贵吗  螺旋五角星口红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兰蔻333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