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幕后之王》登陆湖北卫视 周冬雨罗晋逐鹿娱乐江湖

《幕后之王》登陆湖北卫视 周冬雨罗晋逐鹿娱乐江湖

来源于:未知2019-07-19 10:23编辑:human
分享:

“把自己的人生,和千千万万个人生相连,这就是传播的含义”。“做打破心灵障壁、推动沟通的人,这需要去敞开自己,就意味着要永远坦诚,这也是一种慷慨”。由李骏执导,苏梨叶执笔编剧,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倾情加盟,张雨绮特别出演,陈数友情出演的励志热血都市剧《幕后之王》正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热播,将于7月20日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剧中,以布小谷(周冬雨饰)从职场小白成长为高级制作人的成长履历为主线,首度将视角聚焦传媒行业的幕后工作者,讲述以布小谷(周冬雨饰)、淳于乔(罗晋饰)为代表的节目制作人,本着“尊重专业 观众至上”的初心,面对瞬息万变的传媒新生态,他们的困境与突围、破局与新生。

传媒行业裂变新生态 初心筑梦致敬电视人

 

近年来,随着文化娱乐产业的高速发展,“贵圈”成了普通观众眼里既熟悉又有几分神秘的代名词。一方面,明星、粉丝团、制作公司、媒体平台、艺人经纪公司等,文化娱乐行业所涉及的诸多侧面时常受到大众关注并熟知;另一方面,资本涌入、行业同质化竞争以及上热搜炒作、明星与经纪公司、偶像与粉丝之间等等剪不断理还乱的种种,观众又有着一探背后玄机的心理。《幕后之王》首度将镜头对准传媒行业的幕后工作者,直面“贵圈”生态。有暴风雨之夜的决赛直播,借助大众传播的力量传播热血正能量;有节目制作人致力开发本土原创节目,力争避免同行同业的同质化竞争;有站在媒介技术发展前沿,开发VR虚拟现实综艺节目的探讨;也有台网融合、会员付费频道、粉丝效应倒逼艺人经纪等等诸多传媒行业的新生态、新概念被提及,《幕后之王》以全新的格局和视角,多维度、多角度描摹出传媒行业正在经历的裂变。

传媒学院毕业生布小谷(周冬雨饰)心怀梦想,一直以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为职业榜样,因此选择进入他供职的星天娱乐集团开启自己的职场生涯。淳于乔立志开发中国本土原创的综艺节目,这与布小谷的梦想不谋而合。然而收视竞争瞬息万变,节目制作状况不断,人心情感缥缈难测,两人以敢追求、敢撕裂的个性一路并肩作战披荆斩棘,收获了爱情和事业,也为他们所热爱的传媒行业探索出更美好的明天。《幕后之王》以布小谷、淳于乔充满现实质感的职业发展为线索,充分而饱满地展现了中国当代青年们充满正能量和新气息的精神风貌,商战格局复杂,但总有人专注于工作本身,追求纯粹和初心;同时也展现了当代中国社会繁荣发展、商业文明日渐成熟完善以及创新探索日新月异的时代面貌,原创为王、内容为王、人才为王才是发展文化产业的“王道”。

周冬雨菜鸟小白升职记 罗晋化身病娇“魔鬼鱼”

从《山楂树之恋》里懵懂青涩的少女静秋一路蜕变,到《七月与安生》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叛逆少女安生摘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周冬雨逐步突破“谋女郎”的舒适圈,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另一番天地,“自然”“灵气”“浑然天成”成为周冬雨在角色塑造上的独特标签。大银幕成绩斐然,转战小荧屏的周冬雨依然锐气不减。电视剧《幕后之王》中周冬雨饰演初出茅庐的传媒毕业生布小谷,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她(布小谷)好像无论遇到什么场面、什么人,什么话都敢说”, 同时也兼具优秀职场人沉着冷静的特质,“正义、勇敢、有想法”。剧中,布小谷一路从端茶倒水取快递的小实习生成长为成熟独立的高级节目制作人,让不少观众感到布小谷就是周冬雨本人的“映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布小谷说:“我们只是普通人,没有惊为天人的天赋,但是我们花时间学习,把生命里、生活里、工作上的每一件看似普通的事,都尽力地把它做好,仅此而已。”周冬雨说自己相信恩师张艺谋教给她的那句话,“谁都没有比谁聪明多少,只有真诚才能走到最后。”

“不做大哥好多年,其实我是一条病娇鱼”,罗晋如此调侃自己在《幕后之王》中饰演的角色淳于乔——业内顶级制作人,也是重度的胃病患者;拥有短短几年连续做出几档现象级节目的传奇成绩,工作起来如痴如狂,却飞扬跋扈难于合作,既是各大电视台、制作公司争夺的焦点人才,又是圈里的头号讨厌鬼“魔鬼鱼”,树敌无数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每天都热火朝天又岌岌可危。不被商业利益束缚,不迷信既定的市场格局,专注原创内容,“魔鬼鱼”的执拗来自于对专业和观众的尊重:“真正打动观众的,还是传播内容本身;潜下心研究,体察人心,做内容就是如此。”他的理念逐渐带动和影响了布小谷、身边人乃至改善了整个行业浮躁、盲目竞争的不良风气。“稳定带来安全,探索才带来梦想”的正能量,成为新时代职场精神的最好注解,最后罗晋还不忘贴心提醒:“职场不易,保重身体,一起做健康的幕后之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众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得鲜口红04  dior579口红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pat mcgrath口红试色  几十块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she loves口红官网  迪奥999口红色号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两只口红融合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口红品牌实惠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及标志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柔雾慕斯口红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spolir口红M07  迪澳原装口红999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ysl口红方管202  petmac口红怎么卖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dg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unny口红十几块  口红和底座掉了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迪奥461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推荐好的口红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口红有油漆味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milani口红25和77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dior口红干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