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安娜柏林护肤品,源自自然更走心

安娜柏林护肤品,源自自然更走心

来源于:未知2019-07-24 16:56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各大海淘平台的火热,给众多国外护肤品打开了进军国内的渠道。面对五花八门的海外护肤品牌,小仙女们看花了眼。但一味地迷恋高价护肤品,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安全感。而一些走心的品牌,更能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安娜柏林护肤品,传说中的“走心”护肤品品牌。安娜柏林于1959年创建于充满宁静与巴伐利亚古老风貌的德国小镇。其创始人安娜玛丽•林德纳说过这么一句话:“我不把不能吃的产品,涂抹在我的皮肤上。”正是出于这样的初衷,安娜柏林护肤品从选材、到生产、再到包装等等环节,均坚守严苛的原则。

blob.png

安娜柏林致力保持产品的自然性

生产环境:1000海拔高度以上(彩妆2500米),300公里以内没有高速公路及大型工厂。

土壤要求:在5年内不施化肥、不撒农药、无转基因。

采摘要求:手工或非热机械采摘原材料,低温萃取原材料。

水质要求:德国黑森林166米深地下活泉水。

blob.png

安娜柏林致力于保持产品的纯净性

不含矿物油、硅油、石蜡。

不含动物成分,不拿动物做实验。

不含化学防腐剂。

不含乳化剂、添加剂。

不含人工香精、色素。

blob.png

安娜柏林致力于保持产品的功效性

低温萃取原料技术:利用低温萃取鲜活原液的技术,保持植物护肤功效,保证产品的功效性。

植物发酵防腐技术:运用先进发酵防腐技术,自然纯净原材料发酵提取、自然纯净精油浸泡,吸收日月精华3个月,在地窖发酵提取珍贵护肤成分。

blob.png

安娜柏林致力保持产品的安全性

安娜柏林身份证:欧盟ECO、森林生态认证FSC、可持续经济认证CSE。

安娜柏林植物原料、精油等都是经过认证或来源于认证许可的野外收集。

blob.png

很多人都不懂自己的护肤需求喜欢“跟风买”,其实,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护肤品。安娜柏林护肤品,纯净、自然,能吃的护肤品,用在脸上更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限量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口红含铅汞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兰芝口红315测评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该怎么折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奢华十八口红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kiko口红410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tf口红80显老吗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2019口红YSL  tf15口红专柜价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克里斯丁口红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chanel珊瑚色口红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kiko口红409试色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后的口红盘  10大平价口红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不掉色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绿色眼影搭口红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ysl10号口红  口红rvvbpb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