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森永蒙奈小馒头 | 给宝宝一份健康零食,来自妈妈贴心的爱

森永蒙奈小馒头 | 给宝宝一份健康零食,来自妈妈贴心的爱

来源于:未知2019-07-25 12:26编辑:human
分享:

妈妈是全世界最重要最伟大的职业,大家基本上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就仓促上岗了,所以有很多妈妈们在养娃的观念上有很大的误区,今天就想和大家来说一说大家对零食的误解。

在大人的眼里零食=不健康,所以很多妈妈不让宝宝吃零食,但这并不是正确的理念;也有很多妈妈认为宝宝太小不适合吃零食,但是适当吃一些健康零食对宝宝是非常有益处的。

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选对了宝宝的零食都有什么益处吧

一、健康零食能及时给宝宝补充能量

宝宝的活动量较大,一日三餐很快就会消耗完毕,适当的吃点健康小零食有助于宝宝补充能量。

二、健康零食可以练习宝宝的抓握能力

很多宝宝都是需要大人来喂饭,有些宠溺孩子的家长直接喂到还在上幼儿园,而零食恰好能给宝宝提供一个自己进食的机会,有效锻炼宝宝的协调能力。

三、健康零食可以帮助宝宝坚固牙齿

宝宝在长牙时期喜欢把任何抓到的东西往嘴里塞,这时候零食就起到了磨牙的作用,避免宝宝把不卫生的东西放入口中

四、帮助家长省心省力

很多家长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务,很少有时间能够训练宝宝,在仅有的属于自己的时间里也是根本什么都不想干,零食有效帮各位家长解决了难题,给宝宝一些健康零食,宝宝自己就能开心的玩一阵。

介绍了这么多健康零食的益处,小编当然贴心的也给大家挑选出了推荐产品呀,它就是来自日本的森永蒙奈小馒头,满足宝宝的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妈妈的需求。诞生于1930年的森永蒙奈小馒头在日本深受国民喜爱,来到中国一样受到关注。

蒙奈小馒头采用生长在北海道的优质马铃薯,混合着鸡蛋牛奶的香甜好味道,因为备受宝宝的喜欢。食用马铃薯的好处可以说是很多了,不仅能够补充膳食纤维、补充b族维生素,而且马铃薯还是高淀粉、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食物,加上蒙奈小馒头中对肠道有益的低聚果糖和鸡蛋黄,能够给宝宝及时补充能量。

外表Q萌的蒙奈小馒头每一颗都经过精准的测量,认真筛选,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包装袋上有敏感标识,让妈妈们清楚地知道宝宝是否能够食用,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

入口即化的蒙奈小馒头还能帮助宝宝练习抓握能力、缓解刚长牙的小宝宝流口水的情况。很多妈妈忙于工作和家务,根本没有时间好好训练宝宝,给他们一颗蒙奈小馒头,正好可以帮助妈妈们解决没时间的烦恼。独立的三角密封性良好的优质铝箔包装方便卫生易携带,带着宝宝出游随身携带几包简直太合适了。

同时,7月-8月森永还会在北京、广州等全国6地的永旺日本商品节中开展线下活动。蒙奈产品也参加此次活动,届时还会有试吃等活动,妈妈们可以带宝宝一起参加哦。

零食的种类千千万,各位妈妈们一定要擦亮双眼给宝宝挑选健康的零食,森永蒙奈小馒头是您给宝宝最贴心的零食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粉色系口红最热  倩丽口红102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vibe口红创始人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ysl口红香水味  ysl口红雾面16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dior843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超标吗  便宜的品牌口红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今年最火的口红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tf 口红 色号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小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什么叫哑光口红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rouge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抹口红就起皮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火烧口红的原理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唇釉和口红  mac口红关税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08  收购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邦颜口红多少钱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朵色口红进价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charming牌子口红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