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点燃夏日狂欢vivo“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全阵容曝光

点燃夏日狂欢vivo“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全阵容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9-07-25 13:40编辑:human
分享:

vivo“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全阵容曝光,由何炅担任主持,旅行团、click#15、反光镜、斯斯与帆、岛屿心情、劳动光荣等知名乐队将奉上精彩表演

此次音乐节惊喜不断,旅行团乐队将首次现场演唱为vivo创作的单曲《印象夏日》,吴青峰也用微博为音乐节发声,并爆料vivo微电影或将现场公映

X27印象夏日的潮流配色将运用在音乐节中,为整场派对增添夏日梦幻与清凉

万众翘盼的“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即将于3天后的7月28日强势登陆厦门五缘湾音乐岛,此前引发全民猜想的豪华演出阵容也正式揭晓。本场音乐节将由主持界大咖何炅担任司仪,集结在热门综艺《乐队的夏天》中人气超高的旅行团乐队、click#15、反光镜乐队、斯斯与帆以及岛屿心情、劳动光荣乐队等多支国内知名乐队,联袂带来一场独具夏日激情的音乐嘉年华。

vivo“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海报

超强音乐势力集结 夏日狂欢一触即发

此次音乐节大咖云集,先前鲜少列席音乐节的主持界大咖、知名艺人何炅就破例接受邀请,特别担当本次音乐节的主持嘉宾。曾在多档音乐类综艺节目中贡献教科书级主持表现的何炅深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凭借他的妙语连珠与走心访问加持,本次音乐节也将以更具文化内涵的面貌呈现给大家。

何炅将担任X27岛屿音乐节主持人

在《乐队的夏天》中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旅行团乐队、click#15、反光镜乐队、斯斯与帆也将悉数登场,与知名乐队岛屿心情、劳动光荣携手点燃狂欢。此次参与表演的乐队阵容强大,既有成军二十年的常青老将,也有名声大噪的中生代势力,亦不乏宛如天籁的乐坛新声,更涵盖流行、摇滚、放克、朋克、民谣等多元化音乐风格,用不同的音乐语言共同表达出对青春、梦想、生活的感悟。其中,旅行团乐队还将首演为vivo X27印象夏日创作的主题曲《印象夏日》,演绎X27印象夏日的唯美生活态度,唱出对夏天的赞歌。

旅行团乐队、click#15、反光镜乐队、斯斯与帆、岛屿心情、劳动光荣确认出席音乐节

此外,深受两岸三地乐迷喜爱的全能唱作人吴青峰也于24日发送微博为音乐节助力发声,并爆料旅行团乐队主演的微电影《一辈子活在夏天》将于音乐节公映。由此来看,吴青峰是否会惊喜空降本次音乐节,十分值得期待。

给夏天点颜色 X27印象夏日与音乐节更配

除了明星与乐队之外,此次音乐节还有一个散发光环的隐藏主角——vivo X27印象夏日。此前刚在“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大放异彩的vivo X27印象夏日再度发力此次音乐节,只为给年轻人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与年轻人一起点燃盛大的夏日狂欢。

X27印象夏日从印象派鼻祖莫奈的经典画作《日出·印象》中汲取灵感,用艺术的笔触将温柔落日与静谧海洋的色泽提炼精粹,为机身注入粉黛金与海蓝交织的夏日浪漫。X27印象夏日的专属时尚配色也将运用在音乐节中,为整场派对增添夏日的梦幻与清凉。

vivo X27印象夏日

“印象夏日”X27岛屿音乐节是vivo与年轻人的一场夏日约会,强大卡司阵容与顶尖音乐表演之外,音乐节现场还将呈现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和潮流市集,让年轻人在嗨听音乐的同时,还能全方位体验X27印象夏日的强大功能。作为音乐节的主办方,vivo也希望透过本次活动,更好地汇聚原创音乐能量,激发年轻人创作热情,让原创精神传承不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lip stick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迪奥磨砂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dior夹心口红试色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凡题口红哪产的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chcal口红多少钱  口红变指甲油  娇兰口红的香味  口红色号对照表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欧莱雅口红624  QICHEN口红价格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黛曼尼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王佳芝口红沾杯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92口红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口红唇膏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夏天能买口红吗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漆光口红的特点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kiko509口红试色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娇兰新版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