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洲小粉条成今夏最潮饮品 王牌主持沈涛实力推荐

澳洲小粉条成今夏最潮饮品 王牌主持沈涛实力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9-07-25 11:56编辑:human
分享:

要说2019年夏天最潮饮品,那就莫过于最近风靡小红书和名媛圈的“澳洲小粉条”了。澳洲小粉条,也称Sphere ASONE、如壹美肌随心饮。它是澳洲顶级制药企业Sphere集团旗下美妆品牌Sphereone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复合果汁美肌随心饮,含有18种以上水果的萃取精华,加上根据亚洲人体质特别添加的汉方草药,长期服用,可以起到延缓衰老、改善睡眠、抗氧化的效果。被公认是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的抗氧复合果汁。

Sphere集团于1972年成立于澳洲悉尼,是澳洲顶级的制药企业,至今已有47年的历史,旗下有四大品牌,产品类别已囊括特殊保健品、运动⻝品、健康与药企美妆产品、乳业等多个领域,所有原料以及制成品都经过严格品质控制,达到国际GMP标准。

Sphere ASONE最先在澳洲上市,受到了澳洲当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所以也被亲切的称为“澳洲小粉条”。众所周知,世界上最好的保健品都出自澳洲,因为澳洲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为澳洲保健品提供了世界上最纯净的原料,同时还拥有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生物科技。

澳洲小粉条今年登陆中国市场,因其彰显气质而又不失少女心的包装和让人欲罢不能的口感,一经上市就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上百位网红主播和小红书博主倾情推荐,受众人群覆盖千万女性,几度卖到断货。澳洲小粉条首创100%天然水果加名贵汉方药材的结合,让“变美”这件事变得既诱人又可口。其中富含的葡萄、蓝莓、桑葚等水果富含天然抗氧剂白藜芦醇,可以有效清除和抑制体内自由基,从而修复受损细胞,淡斑美颜效果显著。花瓣玫瑰、葛根、黄原胶等汉方药材,可以有效抗疲劳,调节免疫力,快速恢复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小粉条中白藜芦醇的含量等同于208瓶红酒白藜芦醇的含量,比目前市场同类产品含量浓度高出15%。短期服用就可以达到改善睡眠的效果,让你一整天精力充沛。长期服用即可以激活体内的酶,快速清除自由基,排毒淡斑。同时加强新陈代谢,让皮肤亮白透润,胶原蛋白增生,细纹减少,达到肌肤逆龄的效果。

今年4月,澳洲小粉条请到了知名主持人沈涛先生出任产品首席体验官。作为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跑男来了》《全能极限王》等节目的主持人,他沉稳大气又不失幽默风趣的个人风格,与“澳洲小粉条”美丽外表不失丰富内涵的产品调性十分相符。众所周知,沈涛对于代言品牌一向本着宁缺毋滥的心态,此次合作也是他亲身体验后,才放心向观众推荐产品。他坦言“我经常跑通告,录节目,生活很不规律。录节目的时候一整天都没时间喝水,压力大到晚上经常失眠。在跟艺人朋友交流的时候,他们给我推荐了澳洲小粉条,说是很多艺人都在喝的饮品。我喝了差不多两个月,感觉精神状态好多了,不但皮肤变得紧致,而且也不失眠了。真的强烈推荐给大家”。

俏丽吸睛的包装,酸甜可口的口感,肌肤逆龄的神奇功效,再加上王牌主持的实力背书,让澳洲小粉条成为了今夏当之不愧的时尚饮品。清晨一包 唤醒肌肤,水润亮白,加倍整日活力。睡前一包加速吸收,镇静安神,轻松进入深度睡眠。澳洲小粉条,为你的青春驻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魅可口红B46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C28  迪奥550口红试色  品牌口红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口红丝绒粉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新手怎么选口红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浆果色口红推荐  mac的口红致癌吗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silky口红e38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十大排名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unny哑光口红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兰蔻口红122试色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dior还是chanel口红  一定要涂口红吗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NARS口红试号  在泰国买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3ce的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黑魔仙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