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主持人吴昕在二手平台卖掉钟汉良送的礼物 吴昕致歉钟汉良

主持人吴昕在二手平台卖掉钟汉良送的礼物 吴昕致歉钟汉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7 12:57编辑:songxiaofan

将闲置的东西物品专卖二手,这应该是当代网民最普遍的一件事儿了吧?你会使用闲鱼平台专卖自己的物品吗?近日,网曝主持人吴昕在二手平台卖掉钟汉良送的礼物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这只熊是在2013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时送给吴昕的定制礼物。是钟汉良请人设计的熊猫公仔,是其专属的粉丝周边,不是节目组道具。为此,吴昕深表歉意,并表示熊已追回,并致歉钟汉良!

如果你送朋友的礼物被低价转卖,你会生气吗?5月26日,“吴昕将钟汉良送的礼物卖了”一事在微博引发巨大争议,瞬间窜上热搜榜第一。

原来,主持人吴昕在二手平台以60元的价格卖出了一只穿婚纱的大熊猫,被网友发现是艺人钟汉良在参加节目时送她的礼物,此事遭到网友吐槽:你们的友情就值60块吗?当晚,@吴昕 在微博发文向钟汉良道歉。27日,吴昕关闭了其二手平台的账号。

吴昕,1983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2006年签约湖南卫视后,开始与何炅等人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此后,吴昕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并在影视歌和时尚领域都有涉足,但得到的认可并不多,其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的表现更是被很多网友诟病。在2019年年初的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中,谈到职业发展的瓶颈,吴昕曾一度落泪,表示压力很大。

5月26日,有网友发现吴昕二手平台的账号更新了动态,出售的是一只穿着婚纱的熊猫公仔。介绍商品时,吴昕表示自己已经清理过了,有点炸毛、85成新,售价为60元,网友发现时,该闲置物品显示已经被卖出。

不久后,有网友爆料:吴昕这次出售的公仔并不简单,而是钟汉良在2013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时送给吴昕的定制礼物。这只熊猫名叫“黑花”,是钟汉良请人设计的熊猫公仔,是其专属的粉丝周边,不是节目组道具。

而且,@钟汉良 此前曾在微博多次提起自己的熊猫洋娃娃“黑花”,经常随身携带,看起来很为珍视。

在2013年播出的节目中,钟汉良以这款熊猫为基础,加上快乐家族每个人的特点,为5个人定制了礼物,每只熊猫都不一样,代表不同的意义。而送给吴昕的这只婚纱熊猫,是想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吴昕当时更是感动表示:“我结婚一定邀请你。”还透露自己一直“相信娃娃是有灵魂的”。

但如今,这个贴心的定制礼物却被吴昕以60元的价格卖掉,网友纷纷吐槽此做法颇为不妥。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吴昕处置闲置物品无可非议,毕竟是明星,家中东西很多,“忘记谁送了什么很正常”,不用“小题大做”。

5月26日晚,@吴昕 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娃娃已经被追回,并诚恳地向钟汉良道歉。@吴昕 还解释道,二手平台的东西是由工作人员打理的,但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5月27日,有网友发现,吴昕关闭了其二手平台的账号,并将简介改为:抱歉大家,这里真的很不适合我。

随即,“吴昕关闭咸鱼账号”的话题再次登顶微博热搜,一起引发热议的,还有“心疼钟汉良”。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昕第一次关闭该二手平台的账号了。2018年12月,吴昕  就曾关闭过一次,当时有网友怀疑是因为其出售的闲置物品被吐槽“品位太差”,“价格过高”。

彼时,吴昕将其简介改为“乐趣没了,瑟瑟发抖,有缘再相见,我的鱼友们”。但没想到,仅过半年,“缘分”来了,吴昕却又因为出售的商品引发争议而再次关闭账号。

这件事的持续发酵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礼物被转卖会生气吗”登上热搜,对于朋友送的礼物该怎样处理,大家发表了不同的看法。26日晚,@财经网 在微博发起了投票,截至5月27日上午8点,在9万多票中,“心意被辜负了,友尽”当选第一,该想法得到了3万5千多人的支持。

对此,一些网友评论表示,可以接受朋友处置,“但是应该不会愿意礼物被挂起来卖掉”,“虽然处置权在别人”,“但心里会不舒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