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韩艺人姜其永结婚 曾出演热剧《Oh我的鬼神大人》、《金秘书》

韩艺人姜其永结婚 曾出演热剧《Oh我的鬼神大人》、《金秘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6 12:32编辑:songxiaofan

据韩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韩艺人姜其永近日被爆结婚喜讯,你还记得他曾出演热剧《Oh我的鬼神大人》、《金秘书》的谁吗?是的,姜其永在《金秘书为何那样》里饰演朴叙俊的好兄弟,因英俊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作为粉丝,肯定想象不到他这么早就结婚...

姜其永(강기영),1983年10月14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演员。 2014年6月16日,姜其永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饰演高中生“赵德焕”;2015年1月19日,出演MBC月火剧《辉煌或疯狂》,饰演王式廉之子“王丰”;7月3日,出演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饰演Sun餐厅副厨“许民修”。2017年12月6日,参演的电视剧《不是机器人啊》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2018年12月31日,凭借《我身后的陶斯》获2018MBC演技大赏配角奖。 2019年4月25日,发行单曲《계절》。

韩国演员姜其永曾在许多热剧参一角,近来在戏剧《金秘书为何那样》里饰演朴叙俊的好兄弟,自然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他4月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即将结婚,娶回稳定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25日举办婚礼,一并释出甜蜜婚纱照,众人送上祝福。

姜其永25日在首尔举办婚礼,典礼虽以不公开的形式进行,但他亲自在Instagram分享喜悦,“紧接的是第二人生了,各位宾客请就坐,演出马上要开始了。”贴出与小3岁老婆的婚纱照,新娘穿着帅气西装、打领带,巧妙利用帽子遮掩半边脸,露出气质五官,溢满甜蜜气氛。

身为公众人物,姜其永恋爱低调,直到2018年在《金秘书为何那样》戏剧发布会时,被问到实际上有在谈恋爱吗?他大方认爱:“现在有在交往的人,是比我小3岁女朋友,交往了2年左右。”2018年末演技大赏,他再度放闪:“不想再藏了,想与我的缪思女朋友分享喜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