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4 14:22编辑:human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的国际超模,台前万众瞩目,幕后顾家奶爸;一个是为主流家庭打造的全智联大美7座车,人气爆款,提倡“在一起 更完美”的家用理念。这一场潮酷奶爸与龙颜座驾的“幸福邂逅”,似乎缘分早已注定。

颜值即焦点:高级脸邂逅大美龙颜

作为一名国际超模与华语影视男演员,张亮拥有一八八黄金比例的好身材,脸部轮廓棱角分明,举手投足间彰显着东方男性特有的魅力。

而宋MAX是一款热销的大美家用MPV,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打造,融合了国际智慧与东方龙文化,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自面市就因颠覆性的外型设计而备受瞩目,此次国际高级脸与大美龙颜同框,势必又将成为瞩目的焦点。

幸福即主张:超级奶爸牵手幸福座驾

被网友公认为“超级奶爸”的张亮,曾多次表示:不管自己多忙,都会空出时间去陪伴家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家庭的每个成员。

同样,作为中国主流家庭幸福用车的全新宋MAX,亦是将“智造更多幸福”的主张贯彻到底。满足全家出行的幸福6+7多种座位布局,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有“求”必应,还有同级鲜有的L2级智能驾驶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全新宋MAX的每一项产品力,都释放着幸福的超能力。

超级奶爸牵手幸福座驾,契合的幸福主张,会让全新宋MAX系列产品进入到更多如张亮一样的幸福家庭中。

实力即口碑:国际超模巧遇国际大师

作为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张亮以专业能力征服国际舞台,活跃在Vivienne Westwood,Ermenegildo Zegna等国际大牌男模秀场,实力演绎着国际超模的时尚魅力与国际范,如今亦进军综艺界及影视圈,成为“最受欢迎跨界艺人”。

有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等国际大师的加持,及博世、福耀等国际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宋MAX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质,自上市后已斩获36项大奖,累计销量近20万辆,实力领衔主流家用MPV市场,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今年3月,全新宋MAX、全新宋MAX DM联袂登场,4月上海车展全新宋MAX EV也首发亮相,正式实现了“燃油+双模+纯电”的全覆盖,将为中国主流家庭智造更多幸福。

这对高颜值好口碑的明星组合,因“幸福”结缘,无疑会给家庭用户带来一波的“幸福浪潮”。也期待全新宋MAX携手张亮&《父与子》杂志的#MAX体验#能给家庭用户传授更多顾家之谈和幸福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班一一对应教案  外国人化妆修容腮红  上海车展 没有法拉利  娇兰小黑裙专柜价  什么样的工作买得起兰博基尼  小狗头图标的衣服牌子  北京 太子 韩凌宇  爱弹幕acg  迈巴赫全球限量版  canmake眼影13使用方法  学体育后悔死了  帕加尼帅还是兰博基尼帅  看到漂亮的女人就想上  盆腔感染最严重的后果  豪车标志及名称价钱  中国神盾防御系统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fgo第二部第二章剧情  自制腮红的方法  ysl黑管409适合日常吗  集成灶电源灯耗电不  酷易充官网  妹子说在敷面膜,神回复  4g运存与6g差距  biore卸妆水  多少钱  中国对美国出口有哪些产品  reputation的动词形式  Dermalogica  嫒的含义  Qstree  马云的龙头股是哪个  天王嫂方嫒早年参加相亲节目  空调test是什么意思中文  想入媛媛50章国强老秦  AM经理  前级孪生对管有什么用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aca医学上什么意思  去意大利买法拉利  资生堂口服液服用方法  国内甜品店品牌排行榜  拼音字母v的大小写  picture中文翻译是什么  好听易记的轮胎店名  a股日内交易策略  雅诗兰黛320怎么有两种  盆腔积液30x20mm多吗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苹果订单ems查询系统  on,in,at的用法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宝格丽男士皮包  bba的故障率排名  安植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现代轻奢样板房 黑白灰  用什么可以替代腮红  快手网红社会照片女  单眼皮单色眼影的画法  Tori Black  法拉利sf90参数  中控台屏幕大的车  复旦大学自考本科科目  凯·帕克禁忌的恋爱关系  女生说fg是什么意思  dior粉饼好还是香奈儿  杰尼亚  国外轻奢品牌女鞋  1616  泥灸敷膝盖有什么功效  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哪个好  奢侈品的概念是什么  狂野飙车8最强d级车  如何有效去除鼻唇沟  带闭关的成语  份子钱为啥没有给600  Dermatologic Cosmetic Laboratories  mathstudio入门与应用  散粉买哑光还是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