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内服外敷,“白”里如一,聚划算品牌聚星助力新品牌朝暮白

内服外敷,“白”里如一,聚划算品牌聚星助力新品牌朝暮白

来源于:未知2019-08-29 13:36编辑:human
分享:

女性在社会上有多重角色,女儿、妻子、妈妈、员工……多重角色带来了多重压力,想要在多种角色之间做出平衡让大多数女性疲惫不堪,过了30岁的她们对于人生甚至有些迷茫。8月23—25日,碧生源副品牌朝暮白,携手聚划算·品牌聚星,发起“白”里如一逆龄时光照征集活动,呼吁女性关注自身成长,无惧时光痕迹,追求更美的自己。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朝暮白品牌创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女性可以每天关爱自己多一点,无论是忙碌的白天,还是休息的夜晚,都要用胶原蛋白的力量使自己美丽、自信、光彩照人,成为独一无二最真实的那个你。

朝暮白胶原蛋白粉 文咏珊美丽秘密

朝暮白是碧生源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副品牌,涵盖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果冻、胶原蛋白压片糖果、胶原蛋白面膜等产品。成立于2000年的碧生源品牌,一直专注于体重管理及肠道管理产品,这次对于皮肤管理的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尝试,是品牌从单一功效产品线向多元系列化过渡的转型之举,也是继续深入年轻女性市场“时尚”、“品质”、“性价比”需求的优化之举。

朝暮白胶原蛋白果冻 最好的我们联名款

此次营销活动,由碧生源副品牌朝暮白发起,联合致力于扶植副品牌做爆发的聚划算·品牌聚星共同打造。提到碧生源,大家并不陌生,80后几乎可以脱口而出几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但是它的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副品牌朝暮白却是一个新生儿,需要更多人关注、熟悉,这与聚划算·品牌聚星的理念不谋而合——一是在“下沉”市场布局;二是助力副品牌的成长,以满足时下年轻人对“真划算”超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于是朝暮白与品牌聚星一拍即合,“白”里如一活动由此而生。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主品牌碧生源全线官媒倾力宣传,小红书达人联合种草,更有情感大号斜杠先生上线打call,两天阅读量突破10W+。在“逆龄时光照”征集活动中,收到许多粉丝的逆龄晒照和成长故事,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大家以自信的正能量面对永远年轻的自己。

借力聚划算·品牌聚星的扶持,活动期间朝暮白品牌产品实现销量3倍增长,明星产品常菁茶、常润茶、纤纤茶等也相应爆发式成交,品牌店铺增加新客近4万,销量达到平日销量的6倍。同时活动首日店铺类目排名从19直接跃升至TOP1,这对于一个上市不足半年的新品牌或是整个店铺来说都是一个营销盛宴!

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2019年的“聚划算·品牌聚星”将扶持100个新品牌成长进阶,依托淘宝强大的平台优势,全链路服务商家,联动淘系生态力量,帮助集团品牌旗下新品牌获得更大的生意增长。朝暮白与品牌聚星的合作不会是个例,也不会是终点,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是一次成功的试炼,未来很长,依旧需要携手并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卡婷颐和园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怎么样画口红  口红dior617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怎样薄涂口红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颜色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买口红从哪买  nico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干嘛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CLIO口红的  蚌埠万达mac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最水润的口红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tlt是什么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折简单口红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movo口红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思尚口红怎么样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男士口红的选择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1000元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口红哪个颜色好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口红04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