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Whiteasy美白雪肌丸 首创双剂型8周见证肤色改变

Whiteasy美白雪肌丸 首创双剂型8周见证肤色改变

来源于:未知2019-08-23 10:11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美容产品需求的升级,传统的外敷产品已无法满足女性群体希望快速深层美白的需求,而新型的内服美白丸“以内养外”的效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逐渐成为主流美白护肤产品。各大品牌方也开拓了美白丸系列产品,顺应潮流抢占市场。

独创双剂型 引领美白新潮流

近日,知名护肤品牌EVM发布了新品Whiteasy美白雪肌丸,该产品主打高性价比及高安全性,受到业内外人士广泛关注。Whitesay核心成分包含L-胱氨酸、烟酰胺、酵母提取物、辅酶Q10、维生素E等,适合皮肤暗沉、暗黄、有色斑的人群使用,可在8周内明显改善肤色,让皮肤变得白皙靓丽、如获新生。

Whiteasy美白雪肌丸的卓越创新之处,是该产品采用了双剂型组合设计,也就是片剂+软胶囊。片剂采用水溶性及易吸收的功效成分制成,有效成分高,可以保证吸收迅速。而软胶囊则将脂溶性功效成分溶于植物油中,提高了溶解度及口服生物利用度,可保障成分的充分吸收。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不同的剂型,在保证功效成分稳定的同时提高口服生物利用度。实验结果证明,2-3周即可看到肤色明显改善,变得白皙光泽。

中日专家强强联手 发布美白良心之作

据EVM品牌团队介绍,此次EVM联合日本口服科研团队,双方强强联手打造了独特的Whiteasy美白雪肌丸。参与此次产品研发的包含日本现任合一制药CEO柴田浩树、东京健康诊所院长平石贵久、白泽抗加龄医学研究所所长白泽卓二以及国际医疗福祉大学特任教授村冈修等。

Whiteasy美白雪肌丸添加的13种功效成分,包含4大经典抑黑成分、4重逆龄唤活因子、5种强效抗氧及防晒物质。多种成分相互作用,让Whiteasy美白雪肌丸与POLA等大牌美白丸相比也是绝对完胜,全效的高端型护肤产品其配方体系极尽奢华高端,而优惠的售价,可谓是内服美白产品中高性价比的良心之作。

严控产品质量 只为爱美的您

除了研发上精心投入,选取匠心配方,Whiteasy美白雪肌丸的生产品质也受到了严格把控。EVM与拥有50年历史的日本顶级制药厂AMS合作,建立了高标准的安全与质量生产体系,对产品的品控进行严苛管理。作为中日权威医药博士和教授专家团队潜心合作研究的口服美白产品,Whiteasy美白雪肌丸已获得权威的GMP标准认证,并持续以严谨的国际标准检验机构来确保产品品质。

EVM表示,Whiteasy美白雪肌丸是中日专家深度合作研制的产品,加之其拥有高性价比的回馈价格,极具市场竞争力。期待Whiteasy美白雪肌丸能帮助更多亚洲女性高效的改善肌肤问题,带来安全的内服美白产品体验和肉眼可见的肌肤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口红大约多少钱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dior999口红  雅邦口红好用吗  mac大红色口红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mac口红后盖字母  口红盘怎么做  直男认口红得图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口红如何涂抹  偏紫色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260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cpb口红15号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cpb口红色号试色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mac口红纸袋  arcancil口红360  口红牌子ch开头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颜九种草的口红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中国风口红故宫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r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会有灌装线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哪些牌子口红好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粘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