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携手十年 见证传奇——TCL大国品牌《成就不凡篇》首播,以平凡成就不凡

携手十年 见证传奇——TCL大国品牌《成就不凡篇》首播,以平凡成就不凡

来源于:未知2019-08-21 15:53编辑:human
分享:

《巨星科比的一天》纪录片中有这样的描述:

“你知道洛杉矶每天早上四点钟是什么样子吗?”“满天星星,寥落的灯光,行人很少。”这一问一答中,道出了一位强者的非凡成功之路。

01|非凡的篮球梦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篮球梦,像樱木花道一样,从最初的菜鸟一步步成长为大神。而在这不断的进阶之路中,无数次的奔跑、扣篮、进攻、防守,都是一次次默默无闻的努力。

图片1.jpg

他们,用满心热血一次次战胜自己,用热爱引领自己前行。正如科比在面对采访时,对“为什么会成功”的问题如是回答:“每天早上四点洛杉矶都处于黑暗之中。一天过去了,洛杉矶的黑暗没有丝毫改变;两天过去了,黑暗依然没有半点改变;十多年过去了,洛杉矶早上四点的黑暗仍然没有改变,但我却变成了肌肉强健,有力量,命中率很高的篮球运动员。”

从这番话中,我们似乎不难明白:所有不凡都始于平凡的坚持,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02|以球魂述品牌价值

“总有一个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这或许是篮球人对篮球梦的执着。梦想面前,无所畏惧,用默默无闻的努力陪伴梦想微光被点亮、放大,发出熠熠光芒。而TCL,用十年时间,陪伴那些怀揣篮球梦的篮球人,走上了心中的赛场,去拼搏,去把梦想变为现实。

图片2.jpg

早在2009年,TCL就先后与中国男篮、CBA联赛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2011年升级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2017年TCL从CBA赞助商升级为合作伙伴,续约中国男篮主赞助商;2018年TCL签约NBA球星“字母哥”简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作为北美地区代言人,赞助NBA森林狼队。

十年如一日的陪伴,背后是TCL深耕品牌年轻化的战略转型,更体现出了TCL坚守实业精神透射出来的睿智眼光——平凡方能成就不凡。篮球,作为TCL品牌重塑的绝佳切入点,其不懈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将进一步助力TCL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的愿景。同时,双方对交互科技和运动魅力的共同追求也不谋而合。年轻人,体内有着释放不完的能力,只要摸到篮球,他们就会立刻进入最佳状态释放激情。而以篮球为媒,TCL持续用品牌年轻化的态度,用创意与科技为消费者和球迷带来一次次激情、个性化的体验,让互动变得更有趣味。

图片3.jpg

8月21日,CCTV-1《大国品牌》特别推出TCL品牌片《成就不凡篇》,以“成就不凡”为主题,深挖年轻球迷和篮球这一运动与TCL品牌的共同特质,讲述来自传奇背后的平凡与坚守——与信念并肩作战,见证每一次进步与蜕变,引领初心走向荣耀。

图片4.jpg

在TCL看来,篮球与其品牌有着不解之缘。过去长达十年的合作,让篮球成为TCL打开年轻群体的那扇窗,通过借助赛事之力转化为品牌影响力,与年轻一族深入互动,向外传递出自身的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如今,TCL正式成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基于AI×IoT的智能终端系统架构,用“一声小T即可播放”的Handfree免唤醒全场景AI电视、带来舒适感受的柔风空调、有极速冷冻的P6急冷式冰箱,以及“能把机桶当做篮筐进行一对一练习”的一键焕彩护衣的P6滚筒洗衣机,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提供更智慧的生活方式,开启人生的下一个不凡征程。

图片5.jpg

让呐喊与掌声,奖赏生活每一份挚爱;让实力与技术,点燃生活每一刻精彩。这,不仅是无数球迷和消费者的心声,亦是TCL的心声。

8月21日,

TCL《成就不凡篇》于CCTV-1震撼首播,

让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miniso口红测评  梅子果酱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mac口红壳子好轻  口红盘好不好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771试色  cezanne倩丽口红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口红排列前十的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kiko311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哪款好用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口红 色号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涂口红如何接吻  30元口红推荐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口红 2019夏季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kiko口红410色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kiko必买口红  娇兰新版口红  擦了口红嘴巴干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分装口红怎么涂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dior口红753试色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mac口红a86色号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接近唇色的口红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阿玛尼口红523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