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亲测好用,兰薇欧活力肽肌底液你不能不知道的秘密

亲测好用,兰薇欧活力肽肌底液你不能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于:未知2019-08-22 16:46编辑:human
分享:

化妆可以千变万化,可是好皮肤才是真正的王道啊!在千千万万的护肤品中,说到当下最流行、最能令妹子们心甘情愿掏钱包的,非各类精华莫属了,补水的、美白的、祛斑的多的真是令人眼花缭乱。不过在精华之前,有一道非常至关重要的步骤,它可以加倍精华液的吸收并将功效发挥至max,那就是肌底液!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这一步可能都会被忽略!

肌底液是什么,它的主要功效就是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打开。那么今天小编就从众多肌底液中挑选出一款好用又好看的肌底液,除了达到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还能提升肌肤活力的功效。

肌底液.jpg

兰薇欧 活力肽肌透精华液

核心成分寡肽-1是抗老成分,同时含有MilleCare B9(叶酸)和肌肽,让皮肤从肌底找回活力。丰富营养及保湿成分,可以唤醒肌肤并快速渗透肌肤紧致毛孔,提亮肌肤,改善细纹。作为一款肌底液,它不仅可以改善肤质,还可以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后续护肤产品加倍吸收,和所有护肤系列搭配使用,都能让获得1+1>2的加乘护肤效果,坚持使用肤质改善看得见!

除了核心成分,还有多种植物精粹,助力美肤功效“肌”活max

洋蔷薇花提取物:预防皮肤红血丝,平衡舒缓,娇嫩亮采,具有抗氧化,有抗衰效果,改善肌肤通透度,展现美颜“恋爱肌”

霍霍巴籽油:软化角质,改善干燥缺水,平衡油脂及pH,收敛毛孔,使肌肤健康光泽

牛油果脂提取物:帮助修护皮脂膜,提高肌肤自愈力,实现1+1>2的保湿滋养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大红口红推荐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iroha口红小红书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抹上口红黏黏的  妙巴黎编辑口红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杜嘉班纳口红333  灰调豆沙色口红  迪奥874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ysl口红套装12只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章小蕙口红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就是唇膏吗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口红叠涂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tf口红白管07灾难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接吻擦口红吗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纪梵希口红广告  得鲜口红02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923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亮橘色口红推荐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红曲粉做的口红  novo口红市场价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