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季护肤靠什么抢占先机?你需要蒂蔻兰嘉的这支“护肤神器”!

秋季护肤靠什么抢占先机?你需要蒂蔻兰嘉的这支“护肤神器”!

来源于:未知2019-08-19 14:18编辑:human
分享:

夏天不防晒,冬天成妖怪。无论怎么防晒,夏天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总会给我们留下了些许痕迹,皱纹、干纹、斑点、暗沉……

秋季,就是皮肤大解救的大好时刻,但对肌肤而言,也是一项挑战!

冷热交替的秋季是肌肤的敏感时期,稍有不慎就容易产生很多问题。在亟需好好护肤的秋季,知道应该怎么做吗?

秋季护肤方法一:补充水

每天至少饮足6-8杯水(果汁、矿泉水、茶水均可)。

1.png

秋季护肤方法二:睡好觉

晚上10时至凌晨4时肌肤补充营养和修护最佳时段,夜晚好好休息,第二天的肤色才能明亮、细嫩光滑。

2.png

秋季护肤方法三:护好肤

根据自己的皮肤属性,在秋季选温和的洗面奶,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滋润的日霜和晚霜以及滋润肌底的面膜,为肌肤深层次补水。

3.png

说到给肌肤补水,估计80%的女人都会选择面膜。不过面膜却不能随时随地使用,而肌肤却可能随时随地缺水!

想要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即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你的化妆包里必须要有DK蒂蔻兰嘉的这支“行走的喷雾面膜”——蒂蔻兰嘉修赋骨胶原喷雾!

4.png

来自德国的蒂蔻兰嘉骨胶原喷雾,你的“肌肤能量站”。用延续百年的冻干科技,创新制作骨胶原液体面膜,3秒完成保养,开创面膜的新形式,打造不惧时光的年轻之美!

5.png

三大营养成分:

精纯骨胶原:丰盈润泽、减少皱纹、紧实透亮

天然保湿因子(NMFs):抓水、补水、保水

泛醇(维生素B5):镇定、舒缓、抗红

不含香料、防腐剂、矿物油、硅酮、色素、表面活性剂、酒精,可安心使用。

使用1-2周,可使肌肤水润、弹嫩、紧实、丰盈、亮泽。使用3-4周,皱纹减少,减淡法令纹,提升苹果肌,收缩毛孔。

6.png

只要肌肤需要,可随意补充肌肤营养!

办公室内,空调太足,空气干燥,喷一喷!

机舱内,干燥程度堪比沙漠,喷一喷!

骄阳下游玩,水分蒸发太快,喷一喷!

7.png

有了这样一支可随身携带、随意使用的DK蒂蔻兰嘉骨胶原喷雾面膜,让你无惧秋季干燥,肌肤状态回复满血,冬天又是又白又嫩的年轻美肌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前要干嘛  兰蔻口红196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嘴唇卡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兰奕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众融口红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后的口红盘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特别好的口红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ysl口红15号色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mac口红底部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紫色口红唇膏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眼影怎么搭口红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平价持久口红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mac口红拧费劲  上千块的口红  mac314口红价格  口红可以晒着吗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兰蔻菁纯口红168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mac口红出厂价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