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支燕窝胶原蛋白,拯救了这位宝妈的红血丝敏感肌!

这支燕窝胶原蛋白,拯救了这位宝妈的红血丝敏感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5 16:16编辑:vdoer
分享:

 

导读:

喝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这个宝妈从满脸红血丝到现在皮肤白里透红;因为选择巨星行动,一个在家带孩子照顾公婆、没有收入的农村宝妈成功逆袭为自己开店挣钱的独立妈妈。

我是一个来自山东临沂农村的宝妈,每天需要照顾孩子、公婆,做家务忙里忙外。公公婆婆有空帮我看孩子的时候,还要去工地帮老公干活。所以本来就比较敏感的皮肤,经常风吹日晒,导致经常挂满红血丝,也很容易脱皮。

远在杭州工作的姐姐跟我说她现在喝的一种胶原蛋白效果很不错,说着说着就寄了两盒给我。作为一个在农村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妈妈来说,对这种新鲜事物总是觉得特别新奇。一盒8瓶,然后瓶子是粉色和黑色的,很好看。

然后我是每天喝一瓶,省着点喝的那种。之前姐姐让我每天记录一下喝了之后有什么感觉。刚开始第一天喝了之后没什么很特别的感觉,喝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老公早上起来吐槽我,说昨晚半夜儿子醒了要上厕所我也没反应还在一直睡。因为也没有特别去吃什么补品,我心想最近精神好许多是因为这个胶原蛋白。

你们也许会觉得奇怪,农村妇女也这么讲究保养吗?说实在的238块钱一盒确实是有点贵,但999就可以加入巨星行动做代理,买产品的价格自然就低了。虽然我是农村的,但我老公对我很好也很支持而我。他说想买什么就去买,对身体好的东西肯定得买!而且做代理也能多了解外面的世界。

而且自从我喝了睡眠美皮肤变好了之后,整个人看起来也越来越自信了。跟儿子同个幼儿园的孩子妈也纷纷跟我买这个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每个妈妈都说自从怀孕之后就没有睡过一次好觉,喝了睡眠美之后现在每天都可以睡得特别熟。哪怕白天很多事情做,也感觉没那么累了。

现在我在镇上开了一家日用品店,一边卖日用品一边卖睡眠美,再也不用每个月向老公要钱了。而且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好姐妹,每天都过得特别开心。

最后我想说,宝妈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尴尬的职业,因为她们不仅从事着“教育”、“烹饪”、“心理辅导”等综合复杂工作,而且过着没有任何收入与盈利的生活,可谓是最无私的奉献了。她们牺牲了自己的青春、时间与梦想,来维持这个家庭稳定而又正常的运营。

但是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只要你有心去努力,很多东西都能够实现拥有。如果你也是一个宝妈,一个不甘就此平淡一生,也想一手家庭一手事业!来巨星行动,和我一样给梦想绽放的舞台,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