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笑着流泪看完这支广告,想说句:DR钻戒,真有你的!

笑着流泪看完这支广告,想说句:DR钻戒,真有你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1 14:05编辑:vdo
分享:

真正爱女儿的爸爸,考量一名未来女婿,不仅仅看物质,最重要是剖开一层又一层的“外在”,直指人心,深刻的问一句“你拿什么娶我女儿”。最近,DR钻戒一部《她的爸爸不要我》的神广告火了,网友们纷纷大呼“良心制作”,制作精良的镜头,直击灵魂的配乐,表情到位的表演,让每一个看过短片的人都忍不住回忆自己的青葱时代。

哪怕看到最后发现是DR钻戒的广告宣传片,但是依然忍不住点一个大大的赞。这水准已经赶得上大片制作了,每一个镜头都让人回味无穷,每一句台词都耐人寻味,情节更是非常吸引人。

剧中的阿方从小学就喜欢上了同班级的阿梅,每天望着阿梅水灵灵的脸蛋发呆、流口水,这是每一位少年都曾有过的一个朦胧美好的梦。阿方用蝴蝶结发卡装在首饰盒中讨阿梅欢心,最美好的年龄是恰好,你也喜欢我。

真正的恋情总是少不了一些考验,偏偏阿梅的爸爸看阿方不顺眼“哼,这臭小子凭什么娶我视如珍宝的女儿”,一次次,阿方遭到了阿梅爸爸的阻拦,一次次,阿方激动的想要吻阿梅,阿梅爸爸总是“不合时宜”的来“棒打鸳鸯”。

为了爱情,阿方努力拼搏。但是在阿梅爸爸那里一次次遭遇“闭门羹”,学历证不行、房产证不行、大钻戒不行,雨中的阿方流下了挫败的泪水“我到底需要拿什么娶我最心爱的女人?”

没错,就是那枚男士一生仅能凭借身份证定制一枚的DR钻戒,这一次,阿梅爸爸看着誓约书满意了:“我想是时候谈谈你们两个以后的生活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承诺是非常重要的,男子汉大丈夫一诺千金,承诺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学会承担的责任,承诺不仅仅代表一份责任,还有一份一往直前的真心,哪怕千山万水,哪怕沧海桑田,我依然想牵起你双手,共度今生,这是来自彼此灵魂的约定。

而著名钻戒品牌——DR钻戒,就承载了这份关于婚姻的承诺和约定。即便物欲横流,依然要你一颗真心,即便穷困潦倒,也希望同舟共济。因此,DR钻戒具有不同价位的戒指,无论是达官贵人、明星土豪,亦或是穷小子一名,都可以珍重的前去定制属于双方独一无二的DR钻戒。

DR团队一直以来都坚定这样一份理念,耐心、精心、细心的打造这样一支广告,是希望在这个万丈红尘中,依然有那真正永恒的爱情,散发出灼灼的光芒。看完流泪后,会发现,爱情,我也想拥有!

轻轻的提醒大家,搜索“DR钻戒刷屏神广告”即可看到这份良心制作,希望你也能有那么一位想相守一生、不离不弃的灵魂伴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