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梵秀伊|抖音上被吹爆的约会神器,你get同款了吗?

梵秀伊|抖音上被吹爆的约会神器,你get同款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9-08-21 09:54编辑:human
分享:

一到夏天,就会听到各种吐槽的声音,就算做足了各种防晒功课,但也会晒黑1-2个色号,上下手臂也晒成不一样的颜色,和脖颈、后背更是有明显的区分。重要时刻除了面部有一个好的肌肤状态,身上也要肤色均匀。

1.jpg

梵秀伊小心机——素颜美肤慕斯,不仅能让脸上呈现出素颜肌,也可以抹在颈部和手臂上,平衡肤色,不假白,没有了尴尬的晒黑分界线,每一寸皮肤都白皙透亮。

2.jpg

早上上班来不及化妆,用它能立刻提亮肤色,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气色。约会前想要画一个裸妆,也可以用它代替底妆或隔离,皮肤呈现出通透光泽的裸妆感。总之,出门只需30秒,让不用化妆就能拥有像天生好看的素颜肌。

EC`%MF({2(W8W7ED[)L{B8G.png

而这款素颜慕斯不仅是梵秀伊人气款产品,也是抖音爆款,人气红人Alin就在视频里推荐过梵秀伊素颜美肤慕斯。

467531178988621946.jpg

雪白慕斯状像白云朵般细腻轻盈,喷出来还带有一股超好闻的清新味道。抹开的时候能感觉在滋滋滋地爆水,轻轻拍打就很服帖。等拍打完全吸收以后,就会发现喷过的地方不但提亮肤色,还有一层光泽感,那就是形成的保护膜。

6.png

梵秀伊素颜美肤慕斯特别添加白睡莲和天然植物精粹,美颜同时深度滋养肌肤,不堵塞毛孔也不会闷痘。轻薄水润的质地,涂在脸上非常舒服透气,上肤之后肤感很是清凉。

微信图片_20190820175835.jpg

这款素颜美肤慕斯还具有良好的亲水性,简直就是容易出汗人的福音。可以看到手背上有小水珠形成,防水力非常好。喷了它出门,出汗游泳都不怕!让您随时享受自然裸妆水润肌肤!

8.jpg

只要喷1下,抹2下,皮肤瞬间增白3度,让全身都自然透亮白皙。想要全身提亮肤色、隔离保湿的MM们不要错过!

9.jpg

夏日底妆神器,省时省力,不用化妆皮肤就白了一个色号,让皮肤由内而外的透出自然通透的亮白光泽,你值得拥有。

使用Tips

1、可以代替化妆前的隔离霜使用;

2、可以在水乳之后直接涂在脸上;

3、办公室的懒妹子们,周末都是洗脸后直接涂上出门的哦;

4、纯天然成分,敏感肌可用。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思尚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blaoquan口红价位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价格上千的口红  2019必败口红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名牌口红的标志  珠光口红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宁静莫非口红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mac口红retro试色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雅姿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欧莱雅口红235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不沾杯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这个梗  口红包装盒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迪奥口红礼盒装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口红沾杯吗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spolir是什么口红  橘粉色口红推荐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