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天紫外线对皮肤不好?新面孔旗下品牌KeySpa为你解决

夏天紫外线对皮肤不好?新面孔旗下品牌KeySpa为你解决

来源于:未知2019-08-15 17:01编辑:human
分享:

戴着墨镜,吹着海风,享受盛夏的狂欢时,你是否感受到皮肤火辣辣的刺激感?当你工作中在烈阳之下为客户奔跑时,你是否关注过自我的皮肤变化?当你游山玩水,感受诗意情怀时,你是否注意到紫外线的入侵······

晒后修复·亮白一夏~北京新面孔旗下品牌KeySpa推出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夏天即将过去,被紫外线入侵皮肤的大众群体。我们知道,晒后的皮肤一般4~5个小时,皮肤就会出现泛红、发烫现象;这是黑色素母细胞开始工作,24小时后达到顶峰,三天后合成出来的黑色素就慢慢沉淀,最后变成肉眼可见的皮肤变黑现象。

皮肤受到紫外线刺激——激活黑色素细胞的络氨酸酶——络氨酸酶催化生成多巴演变为黑色素——黑色素转移到皮肤表面形成斑点(演变公式)

紫外线损伤表皮细胞被晒后皮肤出现发红发烫的情况,已经属于轻微晒伤了;如果不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会导致晒伤等级升高、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细纹产生,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等现象。

专家提醒:被晒后的肌肤非常脆弱,如果没有得到及时修复,不光会晒黑,还会留下晒斑、皱纹 ;更严重的晒伤会一直持续刺痛感 。但晒伤后急用美白、抗衰老产品进行补救,敏感肌肤会有更大伤害

专家建议:

首先了解肌肤的现状是皮肤修复中最重要的环节!因此选用的产品也十分重要,想要高效的修复肌肤的问题,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及修复;最后选取适合自己的,具有针对性且效果看的见的修复项目及护肤产品。

KeySpa会员活动:

防光老化晒后修复护理

注册会员免费体验

体验方式:

现场到店扫码关注

可获得价值780元礼包

礼包包含

1.价值680元防光老化晒后修复护理体验一次

疗程特色

①功效:舒缓皮肤因敏感所致的不适感,修复皮肤免疫屏障。

②特色:医疗级红光发出的冷光源对皮肤无热刺激,修复细胞结构同时还可美白嫩肤。

精选法国进口护肤品中最具修复功能产品,修复的同时保湿滋润。

2.价值100元现金券一张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KeySpa皮肤管理中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ysl口红市场分析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欧莱雅口红254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伊蒂之屋的口红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nars口红怎么样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兰蔻193口红价格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mac口红珊瑚橙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变色口红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tf1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guerlain口红  ysl最新口红广告  兰蔻口红试色 47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娇兰官网口红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mac口红612色号  倩丽口红501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tf大热口红色号  mac口红内壁孔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口红配料表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tf口红黑管06号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nars口红棕橘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如何画口红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唇釉口红一起涂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