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巅峰对决,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触即发

巅峰对决,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触即发

来源于:未知2019-08-16 09:21编辑:human
分享: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城市决赛已落下帷幕,然而加冕之路并未结束,8月17-18日,全国总决赛硝烟即将点燃,巅峰决战一触即发!

最强精英,巅峰对决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由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星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儿童模特赛事之一,百城赛区,燃遍全国,共吸引了超过3万名选手到场参赛,声势规模远超往届。经过层层筛选,3万多人中最终仅有424名选手凭借过硬的实力成功突围。这些实力超群的精英选手,将齐聚中国时尚之都——上海,在全国总决赛中再次对垒,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

丰富奖项设置,尽情展示自我

大赛组委会设置了全面丰富的奖项,考验小选手综合实力的同时,也肯定小选手在舞台上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因此,此次全国总决赛将角逐的奖项不仅包括:冠、亚、季军、十佳选手等综合性奖项;更有全国人气王、最具潜力奖、最佳台风奖、最佳风尚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象奖等突显专长的奖项。全面的奖项设置,让所有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都能尽情展现自我,获得成长提升的机会,收获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纽约时装周、ROOKIE品牌大秀、网络微综艺,更多机遇更多成长

此外,本次大赛获奖选手有机会获得前往纽约时装周的免费名额,近距离感受世界时尚之都的文化风采。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亲爱的,出发啦!》将增设选拔环节,邀请通过面试的获奖者家庭即可免费参加节目录制。更有机会参加ROOKIE品牌大秀,为NIKE、JORDAN、CONVERSE、LEVI‘S、HURLEY国际一线知名服装品牌走秀,演绎潮流风尚。拥有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小选手收获更多成长。

知名媒体齐聚,全方位跟踪报道

全国总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邀请众多知名媒体,包括各门户网站、视频平台、新闻网站等权威主流媒体,对大赛做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此外还有图片直播平台、以及天猫直播等多种宣传推广方式,都将对总决赛盛况做实时转播。媒体云集,万众瞩目,保证了大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

ROOKIE 让未来无限可能

ROOKIE作为全球连锁国际品牌童装集成模式的开创者,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并不断为孩子们提供成长历练的平台。ROOKIE,助力成长,让未来无限可能!

2019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精英选手相逢,谁将成功加冕?8月17-18日上海,精彩即将上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cpb102豆沙色口红  mac银色限量口红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s02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口红做成唇釉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cpb口红色号大全  lady buy口红试色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哪里收购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兰蔻口红290很干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tf口红断货王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2019最受欢迎口红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灰紫色口红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新手怎么抹口红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ysl方管09号口红  最自然粉色口红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vibe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利兹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8H02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080评价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高柏诗口红价格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