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成都双流圆满落幕

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成都双流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7:45编辑:human
分享:

情牵天府全球佳丽相约航空经济之都,绽放蓉城五洲选手角逐世界冠军华冠。

7月27日晚,历经9天的难忘时刻,倍受瞩目的2019年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今晚在双流棠湖中学校园剧场上演精彩的压轴大戏。在现场嘉宾、评委以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历经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塞尔维亚佳丽斩获冠军,菲律宾和巴西佳丽荣获亚军,中国香港、婆罗洲和波兰佳丽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国际友谊小姐组织荣誉主席王鹏狄先生、国际友谊小姐组织主席陈军先生、国际友谊小姐组织总干事娜哈太女士、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洪子晴女士共同为冠军颁奖。比赛现场,所有选手们也一起再次向成都,向双流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和大家相约明年双流再见!

1.jpg

2.jpg

总决赛舞台可谓星光熠熠,魅力无限。除了现场到场观众外,还有千万市民则通过各种最新的网络视频直播渠道共同关注本场比赛的最新进程。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第一轮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身穿各个国家和地区民族服饰的多位选手依次入场,顿时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伴随着司仪的精彩讲解,佳丽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自信地向现场观众展示着五大洲不同的民族风情。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日本、墨西哥、马来西亚的佳丽获得了最佳民族服饰的单项大奖。

3.jpg

4.jpg

第一轮比赛后,之前获得最佳才艺奖的前三名选手依次上台,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技惊四座的歌舞秀文艺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决赛现场还进行了泳装和晚装两大环节的T台走秀比拼,佳丽们专业、大气的走秀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她们甜蜜的笑容,曼妙的身材还有临学现用的中国话问候,都让大伙印象深刻。而间隙环节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等地歌手的倾情献唱和来自成都本土变脸艺术家的特色表演,更是让大家惊喜不断。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国际友谊小姐组织、骐骥集团主办,成都市旅游协会、成都市双流区文旅体创意产业联合会、金运佳集团联合主办、浙江骐骥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骐骥影视有限公司,洪子晴慈善基金会共同承办。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先后举办了花车巡游暨最佳才艺小姐竞选,漫步黄龙溪和欢乐田园,走进彭镇老茶馆,游览海滨城,举办爱心慈善晚宴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充分彰显了大赛“用美丽缔结国际友谊,以友谊促进世界和平”的主题和宗旨。

据不完全统计,大赛举办期间,先后有超过400余家的中外权威媒体进行了报道,吸引了超过千万的观众和读者跟进并了解本项赛事。赛事举办期间,选手们所到之处,都引发了当地群众的迎接和关注热潮,大伙通过与选手的交流获得了真挚的国际友谊。而佳丽们也在每个巡游活动中,通过自己的推特和脸书等社交媒体,将自己感悟的成都之美,双流之韵向全世界友人进行推广宣传。

“本次盛会在双流的成功举办,以美丽经济为依托,打造城市文化品牌,将为成都双流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和天府文化之港注入时尚文化的血液。”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了成都、知道了双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口红做唇釉  韩妮雅故宫口红  口红变色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口红名牌产品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像口红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必入的口红色号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怎样薄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口红的画法步骤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ysl有多少种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迪奥776口红  你有几只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口红z是什么牌子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口红叠涂的步骤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植物医生R08口红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口红配料表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罐装的步骤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口红怎么做腮红  玫珂菲m401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用水果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