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梵秀伊译萱、李微受邀担任2019环球国际小姐御用美肤导师

梵秀伊译萱、李微受邀担任2019环球国际小姐御用美肤导师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7:2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6月30日,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美丽的湛江隆重举行,梵秀伊译萱老师和李微老师作为模特御用美肤导师受邀出席本次总决赛,助力每一位环球小姐,为“美”保驾护航!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下这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吧!

1.jpg

梵秀伊译萱老师和李微老师受邀参加2019环球小姐冠军之夜颁奖典礼

据了解,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始于1973年,诞生于美国好莱坞,经过40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球最具权威和号召力的选美赛事之一,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支持与认可,被全球媒体赋予了“选美奥斯卡”的美誉,可见环球国际小姐赛事的魅力不容忽视。

2.JPG

佳丽风采

而此次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的发展”为宗旨,希望为全球女性提供一个广泛参与社会活动的平台,让更多的女性学习并充实自己,同时通过选拔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为众多有梦想、有才华的美丽女性们打造全新的璀璨人生。

3.jpg

李微老师与选手们的合影

这与我们梵秀伊品牌致力于帮助每个女性收获天然健康的美丽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梵秀伊不断倡导每个女性为美去修行,真正实现多方面的美丽蜕变,毕竟美丽是一场持久战役,得在岁月中不断细细雕琢。

4.jpg

美肤老师团队

因此,想要在参赛时候展现最佳的精神面貌,除了个人才艺和综合素质,拥有健康无暇的肌肤也是非常重要的,肌肤越完美,自信心自然会变得更强大,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美”。

5.JPG

佳丽训练

6.jpg

佳丽训练

为了帮助佳丽们快速恢复肌肤最佳状态,让佳丽们在舞台上更加光彩夺目,绽放美丽。在决赛前,梵秀伊高级美肤顾问--译萱老师和李微老师一对一的给晋级佳丽提供专业肌肤护理指导,并将梵秀伊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传递给每位选手,为佳丽们的肌肤提供安全保障。

7.jpg

译萱老师与选手们的合影

经过老师们细心、贴心的全程跟踪护肤体验,比赛当天,佳丽们以最佳姿态及完美肌肤状态和精致妆容登上绚丽的舞台,并展开主题走秀、维密秀、才艺表演、晚礼服秀和问答环节的激烈竞逐,瞬间引爆全场,而每一位环球小姐各有千秋,毫不逊色!经过五轮评选,最终确定环球小姐广东赛区的冠军,亚军,季军。

8.JPG

佳丽风采

9.jpg

梵秀伊译萱老师表示:“她们的风采,台上的自信,来源于台下的付出和自律,作为她们的皮肤导师,同时还为她们授奖,满满自豪和欣慰”。

10.jpg

梵秀伊李微老师表示:“美丽相聚,简直是一场视觉的享受!作为她们的皮肤导师,看到每位佳丽呈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面对总决赛,特别的高兴”。

2019年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广东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这一场场光影璀璨的比赛,一张张青春活力的面孔,环环不禁回忆起了这些来自不同城市的追梦女孩,透过她们的眼睛,写着期待更写满了对未来奋斗的无畏。

11.jpg

不得不说,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梵秀伊也从未停止追求美的脚步,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更美丽、自信,成为更美好的自己。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服务优势,赋予每位女性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能一往直前,成就专属自己的美丽传说,实现她人生中的冠军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得鲜口红能拆吗  兰蔻菁纯口红186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屈臣氏里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口红品牌吗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bbia口红安全吗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口红名牌前十名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专柜价格  深喉与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邦颜口红怎么样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mac24色口红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颜九novo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dior桃红色口红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蜜丝佛陀口红827  口红弹开打开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KAQlLl口红  口红种类名字大全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迪奥口红轻不轻  中国风口红套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怎么制作口红盘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