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跨国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报名通道已开通

2019跨国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报名通道已开通

来源于:未知2019-07-18 10:37编辑:human
分享:

“2019跨国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已于2019年7月全面启动,并于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等几大分赛区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区域比赛,分赛区前六名佳丽选手将于2019年9月参加中国区总决赛。最终入围的48位佳丽选手将接受为期两周专业、严格的全方位训练,并经历复赛和总决赛的考验,由专家和媒体以及电视网络观众综合评判,选拔出中国区三甲佳丽选手和各单项佳丽选手,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份在波兰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2019跨国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大赛宗旨:“感知魅力 推动时尚”,届时将有超过50家新闻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合作电视台、网络视频将做全程、全方位、全视角报到及转播,总决赛盛宴将邀请众多社会名流、时尚大咖、演艺明星作为赛事评委共同见证“2019 MISS SUPRANATIONAL跨国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诞生。

Miss Supranational (跨国小姐大赛)从2009年诞生以来,凭借十届大赛的运作,已经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赞扬,并一举成为世界前三大选美赛事之一。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选美大赛,致力于全球各国家和民族之间的思想和文化交流,倡导各民族本土的原生态的自然美,展现国家和民族的文化魅力和美丽内涵。世界美丽协会(World Beauty Association 简称“WBA”)拥有一批世界顶级水平的赛事管理团队和专家评审团。旗下的模特赛事一直以来都坚持专业性、艺术性,侧重在各国模特选手之间的文化交流,为选手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业务空间。

北京飞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授权引进该赛事2018年至2020年三年的中国地区(含港澳台)主办权。2018年,Miss Supranational (跨国小姐大赛)中国区共有100名选手报名,经历第一轮海选后,有30名选手成功入围。随后,这30位选手参加了在南通林克斯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的为期一周的训练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孔敬女士被邀请前来担任训练营培训导师。2018年11月14日,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第10届跨国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决赛前三名分别是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高子千(冠军)、王紫(亚军)及北京体育大学老师倪凯媛(季军),冠军高子千则代表了中国去波兰参加世界小姐训练营。

2019年第十一届跨国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报名通道开启,前三名将获得惊喜大奖,冠军将代表中国赴波兰参加总决赛。

大赛官网www.kuaguoxiaojie.com,

大赛报名通道 https://q.eqxiu.com/s/49hfsNjv

大赛报名小程序二维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涂口红怎么亲嘴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蝴蝶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偏紫调口红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界排名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口红好评语大全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昆明口红专柜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k开头的口红牌子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颜色分类图  mac口红膏体开裂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大厚唇涂口红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口红颜色排名  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像什么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迪奥不沾杯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入  哪种口红好呢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450  杜嘉班纳口红75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像口红  烈焰红口红颜色  正确使用口红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得鲜口红推荐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水晶透明口红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ysl口红15圆管  g开头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