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国际友谊小姐蒲江巡游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19国际友谊小姐蒲江巡游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17:2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国际友谊小姐蒲江巡游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7月25日下午,由蒲江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国际友谊小姐组织、骐骥集团主办的2019国际友谊小姐蒲江巡游采风活动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佳丽,在成佳茶乡、明月国际陶艺村巡游采风,感受蒲江乡村韵味和别样繁华,为现场游客和当地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国际友谊小姐赛(Miss friendship International)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以友谊为主题的美丽盛会,全球瞩目。带着荣耀与美好而来的各国及地区的佳丽,在“天府之国”巡游,历时半月领略巴蜀风情,尽展世界之美。

成佳茶乡:传统和时尚的冲击和融合

下午两点左右嘉宾抵达本次巡游的第一站——蒲江成佳茶乡,佳丽们从绿茶公园入口进入,沿绿道车观茶海松林风光,然后巡游到达麟凤新村,茶海松林中的天府绿道变成了佳丽们的“T台秀场”,在茶田中体验采茶,展现曼妙的身姿,拍照留念,佳丽们与茶“争”美,茶美人更美。掩映在绿茶公园的麟凤新村如诗如画,通过绿道串联起经典传统消费场景让佳丽们印象深刻,茶艺师手起手落,茶水倾泻,扬起一丝幽香,制茶师傅手法娴熟地颠捻茶叶,徜徉在热锅里的新鲜茶叶在翻腾下散发出阵阵清香,手工制茶、茶艺表演、书法表演、石磨豆花、转糖画等更是让佳丽们纷纷驻足参与,见证“蒲江雀舌”非遗技术等中国民间传统文化,让时尚优雅的“国际范儿”们向世界传递中国传统智慧和“匠心”传承,深度感受跨界融合的“茶”文化。游客们纷纷用自己的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通过朋友圈、抖音传递这美妙感觉……

明月国际陶艺村再添“国际范”!

来到第二站——明月国际陶艺村,佳丽们通过凉山渠绿道游览至青黛,佳丽们惊叹蓝染工艺的精妙,纷纷停下来体验。当瑰丽世界遇见古朴“明月蓝”,一次奇妙的邂逅在青黛发生,空气中的草木清香像远山深处飘然而出的清雾,在欢声笑语中,沉溺其中。竹、茶田、松林、古窑、宁静的空气,荷塘边佳丽们一道道倩丽的身影,仿佛是被慢放的罗曼蒂克电影,惊艳了蒲江明月村悠长的时光。来到明月窑这座经历三百多年风雨的古窑,佳丽们仿佛穿越时间与空间,与中国传统技艺的对话,让世界看到历史沉淀下来的奇妙技艺。

最后,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即将迎来我们的颁奖盛典晚会,首先很感谢成都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蒲江·成佳茶乡和蒲江·明月村作为我们大赛此次巡游采风点,感谢你们的大力配合与协助,其次感谢成都璞悦天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鸡毛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我们本次活动提供的住宿和餐饮,最后感谢成都斯布佩斯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都金唛歌娱乐有限公司、深圳维纳斯庄园酒业有限公司、成都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圣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高德口腔诊所有限公司、东莞美尚服饰有限公司、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成都思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QK首饰公司、鸿锦租车对我们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因为你们才使得我们每一项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同时也预祝我们的7月27日晚的颁奖盛典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档次排行榜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界排名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含铅量高的口红  印有h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ysl口红豆沙色16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lancome口红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浆果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315口红超标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滋润持久的口红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cpb细管口红色号  cpb花瓣口红08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赫本常用口红  口红有哪些色号  mac口红盖子松吗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dior545口红  蝴蝶结外壳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屈臣氏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萝卜丁口红  口红分装和正装  z开头的口红za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口红价位  ysl口红9号方管  迪奥口红包装  口红盖标有m  凡题口红哪产的  matte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mac口红旋转很涩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nico口红多少钱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各种口红的昵称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