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康淳小鸟胶美甲笔记 今夏新晋牛油果色引领美甲时尚圈

康淳小鸟胶美甲笔记 今夏新晋牛油果色引领美甲时尚圈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15:45编辑:human
分享:

ONINE康淳甲油胶新晋网红色-大自然系列的牛油果色,目前是2019最潮的美甲流行色。ONINE康淳胶带你领略2019美甲潮流色趋势。作为资深美甲控,网红牛油果色、奶茶色、南瓜色、车厘子色、焦糖色、雾霾蓝,莫兰迪色必须统统拿下。已经不再局限于只玩简单的指甲油,甲油胶让爱动手的你更加有成就感。

Title:onine康淳美甲纯凝胶(可卸光疗胶)

康淳小鸟胶美甲纯凝胶2019爆款12色隆重推出!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醇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粉、车厘子红等,故称其为“大自然系列”,又因瓶身包装自带立体小鸟,又叫“小鸟胶”,让人爱不释手。康淳大自然系列小鸟胶-12种色彩自发布,受到了美甲爱好网红达人们的喜爱,并且多次出现于各大发布会和时尚界的活动,着实为网红款美甲产品。

Title:onine康淳纯品2019春夏新品-12色美甲指尖潮色

创意来源:所有美好的颜色都来自大自然,康醇重建色彩体系,做大自然色彩的搬运工!大自然是上天馈赠人类的无价之宝,它拥有无限生命力并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灵感,O'NINE康醇胶汲取大自然五彩斑斓的色彩,融合蔬菜水果及自然动物重建色彩体系,推出“大自然系列”NatureSeries,这一次我们是大自然色彩的搬运工。

可采用酒精安全卸甲,指甲焕然新生!

不辜负小鸟胶的高颜值,一大波超美美甲任你选!

源自大自然的色彩怎么玩,拒绝烂大街的款式,追求自由率性的生活态度,敲好看的几款美甲,用康醇「大自然系列」,轻松打造不一样的你,速来GET!康淳甲油胶色彩绚丽,饱和度高,主要是易涂刷,小白也能轻松DIY。牛油果火热2019年,小姐姐们都爱用的美甲色彩,象征希望、活力与无限能量!

那么潮的12色,必须分分钟刷上指甲,炫爆朋友圈。不仅色彩抓住了当下流行色,更是对于指甲薄的美眉是一种福星,看一种颜色看腻了,只需花15分钟,用康淳家的醇净卸甲水(75%浓度以上酒精成分)进行包裹即可轻松卸甲,并且安全不伤甲,so easy!

甲油胶推荐色,亲手晒美甲_少女心美甲_夏日美甲_纯色系美甲_气质裸色系美甲_秋冬美甲配色_最值得收藏的甲油胶_DIY美甲教程

喜欢O’NINE康淳胶的美甲小白怎么学会涂单色!

一、必备工具:指甲钳、死皮剪、搓条、抛光条、LED太阳灯、康淳甲油胶(底胶、彩胶、封层)

二、步骤指导:

第一步:前处理

①指甲钳-处理指甲长度②死皮剪-把指甲周围的死皮推一推剪一剪③搓条-打磨形状

第二步:上康淳甲油胶

①涂底胶:均匀涂一层,照灯30s

②涂彩胶:选颜色,涂一层照灯1次30s,一般要涂2层颜色效果更好

③涂封层:前面都进行完毕,最后涂封层1-2次,都要照灯,这一步建议照灯60s,各个角度照灯到位,干透即可。

备注:用甲油胶做美甲,一定要用LED太阳灯才能固化。买了彩色甲油胶,同时要买封层底胶。先底胶,再彩胶,最后封层,标配步骤,谨记!

-------------------------------------------------------------------------------------------------------------

关于O’NINE康淳胶:

O’NINE康淳胶(关注:oninebeauty),主打美甲和手足护理产品,创立于2009年美国纽约,于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及上海设立分公司。

【关于产品】

O’NINE康淳胶大力倡导追求美丽时尚,以不牺牲健康为前提,让客户在享受美甲的同时也能得到健康的护理,而对美甲从业者,更是能够再安全健康无有害气体的工作环境安心发挥指尖艺术。

工匠精神

专注做安全健康环保的美甲光效纯凝胶

康淳胶,取义“健康纯净”,以美甲为切入点,真正做到“安全Safety、健康Health、环保Environment”品牌理念,始终坚守为世界各地的美甲爱好者们提供个性化的美甲技术和美甲沙龙服务。

官方链接:www.oninebeauty.com/www.oninebeauty.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圣罗兰口红ysl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得鲜口红01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深喉 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口红即唇膏吗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口红527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秋蔻口红怎么样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上刻字大全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胭脂红环保口红  奥迪口红多少钱  喜欢涂口红指甲  口红畅销色号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柏瑞美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安利热情橘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M字母的口红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口红会染唇吗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nars口红真人试色  摆摊卖口红月入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大牌口红广告词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mac口红含铅大吗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3ce口红价位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sammi故宫口红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