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arry全场!天际电器电炖锅做饭炖汤不在话下

Carry全场!天际电器电炖锅做饭炖汤不在话下

来源于:未知2019-07-26 14:45编辑:human
分享: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和生活环境的改变,许多人纷纷加入了养生群体,注重精神状态、调节饮食,适宜养生的汤、粥类食物也更受到青睐了。煲靓汤、熬好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除了需要丰富的烹饪经验,一口好锅也是必要的。天际电器推出的智能电炖锅,集简便与好锅于一身,让用户即使未掌握上好厨艺,也能轻松Carry全场,煲出美味的好汤好粥。

天际陶瓷电炖锅DGD40-40DWD,拥有高颜值外观,首先第一印象就是别致的塔吉式锅盖,通过塔吉式锅盖形成微压力循环,蒸汽上升遇到顶部冷却,汽水回流均匀滴落,不浪费每一滴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天际电炖锅配备的电木防烫提手,能做到安全防烫,让用户不用担心烫手,想看看汤或者粥煲得怎么样,直接揭开锅盖即可。

天际陶瓷电炖锅DGD40-40DWD的内胆采用优质瓷土高温烧制而成,可明火煲炖。一般来说,炖煮的火候和内胆的结构对直接影响到汤的营养和口感,这款电炖锅采用独特全方位悬空炖煮,底部铁盒,导热更佳,热率更高,食物受热更均匀,营养激发更彻底,搭配智能煲炖曲线,自动煲炖不需看管,营养靓汤好粥,只要一键选择。

选择面板非常简便易懂,5.5寸直观显示,单键操控,即使是老人家使用也能轻易操作。

有些汤品,需要讲究下食材的顺序,这款电炖锅也支持中途加菜,一键“加料再沸”,口感更佳。

天际电器的智能电炖锅大多配备了预约定时功能,这款电炖锅有24小时智能预约,一整天的时间操控,忙碌的上班族、或者照顾家庭抽不开身的家庭主妇等人士也能自由支配时间,大大增加了现代人的便利。

总的来说,天际陶瓷电炖锅DGD40-40DWD亮点颇多,诚意满满,体现了天际电器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一刻不曾停歇,特别是聚焦在传统健康养生上,带来更多新意。对于养生人群,煲汤煲粥选用此款电炖锅是非常实用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silky口红e38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木槿生活口红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口红多久空管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ysl口红橘色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三生三世口红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391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chca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兰蔻 口红 07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一千三的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兰蔻滋润口红157  阿玛尼口红热销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如何画口红  口红怎么做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kiko08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欧莱雅口红50岁  如何画口红好看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口红里有激素吗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哪个口红不脱妆  上千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flormar口红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tf80口红好看吗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涂口红抿嘴好吗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法国sammi口红  怎么介绍口红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兰蔻口红黑管178  kiko110口红试色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