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宝强下乡抓猪引发热议 为众多明星做饭

王宝强下乡抓猪引发热议 为众多明星做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10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王宝强下乡抓猪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原来,王宝强近日下乡扶贫做公益,亲自抓猪,还给同行的潘石屹、陈蓉、郭碧婷等做饭吃。很多网友好奇,这么多明星一起下乡,是拍摄什么综艺节目吗?

原来,王宝强和潘石屹还有众多其他明星一起在拍摄《我们在行动》这个节目。《我们在行动》是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相信播出后应该会很受欢迎。 4月2日,潘石屹在网上晒出一组和王宝强等人下乡抓猪做饭的照片,并配文:“昨天,我和王宝强、陈蓉、郭碧婷在十七道沟村一起做黑山猪,在农民家的柴火锅里做猪肉炖粉条,王宝强主厨,我切肉烧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