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温碧霞被传退出娱乐圈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被传退出娱乐圈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05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温碧霞,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当年《封神榜》中那个妲己,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温碧霞构成了一代人的记忆。近日,温碧霞被传退出娱乐圈,但随后,温碧霞回应退出娱乐圈事件,温碧霞回应退出是怎么回事?

4月3日,温碧霞回应退出引起网友关注,温碧霞退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据悉,温碧霞前几天被传将要退出娱乐圈,去美国读书。但随后,温碧霞本人在微博否认了该传闻,称自己并没有退出娱乐圈的打算,虽然想去美国读书,但那是以后的安排,目前她还是很喜欢演艺事业的。 从一开始心地善良到后面的腹黑阴毒,温碧霞把这样一个蛇蝎美人演绎的恰到好处,那么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