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较实用又好看的卫衣打结方法 别让你的卫衣看起来笨重

较实用又好看的卫衣打结方法 别让你的卫衣看起来笨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3:51编辑:dingxiaoxuan

话说卫衣这一服饰近几年在各个年龄点中间颇为流行,但凡是带有帽子的卫衣,大多数都有帽绳,有时候看起来还有点笨重,这怎么办呢?下面就就让小编教你几种比较实用又好看的打结方法吧。

一、卫衣帽子绳子螺旋结。 这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种打结方法,看起来小巧精致,而且不易散开,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首先,将卫衣帽子绳子往上对折一次,如左图所示,然后按照红色箭头方向将绳子自由一端反复缠绕几圈,直到缠绕到只剩低端一个小圆圈时,将末端绳子穿入固定即可。至于对折时的中心点,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挪动,效果都差不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