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快速瘦脸的小秘诀,大圆脸女生无需烦恼

快速瘦脸的小秘诀,大圆脸女生无需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4:20编辑:729108335

“冬瓜脸”看起来既圆有大,自己都嫌弃自己的大圆脸。这使得很多人烦恼不已,那我们该怎办才能变成瘦小的瓜子脸?除了像整容要动刀的办法还是有其他的小秘诀,不信,你往下看看。

快速瘦大饼脸的方法一:戒掉爱吃辛辣食物和零食的毛病

远离辛辣饮食和小零食是瘦脸必要的一步,否则这些热量很高的食物难消化后,更容易让身体浮肿,并且也会造成脂肪堆积。而且辛辣食物对肠胃功能也有削弱作用,吃多了这类食物肠功能减弱,毒素也不能及时排出。

木瓜银耳炖排骨

快速瘦大饼脸的方法二:早晨起床用冰毛巾敷脸

不少人在睡觉前都有喝水的毛病,这样第二天起来都会感觉到身体浮肿,特别是面部肿胀的更厉害。想要快速消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冰毛巾敷脸,让血管热胀冷缩达到消肿的效果。

速瘦大饼脸的方法三:睡前记得抹面霜

瘦脸抹紧致滋润霜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皮肤在夜间9点-10点左右,吸收能力是最好的。所以不妨在睡觉前涂抹面霜,进行淋巴按摩,这样不仅会促进淋巴管的排毒,也可以让面部的赘肉变得更为紧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