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总是缺乏穿搭点子? 毫不费力让你穿的得体又时髦

总是缺乏穿搭点子? 毫不费力让你穿的得体又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27编辑:dingxiaoxuan

上班想要穿得得体,下班约会又想要穿得时尚,必定花费一番心思搭配,何不选择几个百搭必备单品及元素,毫不费力就能穿得得体又时髦,维度网小编精心挑选了造型关键词供你选择!

约会前每每都在衣橱前苦思许久?何不根据科学研究结果,透过以下4个穿搭关键字提升你的个人魅力!

关键字1:红色

红色系穿搭并没有想像中困难;以相异材质的上下身制造出one tone搭配的层次感,其余单品则可选择无彩度的黑与白,使抢眼的红成为整体造型的焦点。

而这样的黑色长风衣也能依据场合,以前襟扣与不扣的变化,在内敛与高调间尽情转换。

最能提升气质的4种穿搭策略:上班约会通通搞定

更基础入门的红色穿搭,就是以全身的黑色或深色,衬托一件红色系单品;搭上近几季大热的浮夸耳饰,简单造型也能创造出深刻的时髦印象。

关键字2:露肩

对男性而言最具吸引力的身体部位,为肩部及手臂。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