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皮裤简约大方不难穿 暖冬抗寒最拉风

皮裤简约大方不难穿 暖冬抗寒最拉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10:56编辑:729108335

谈及皮裤小编就想到冬天穿牛仔裤再加保暖裤,把自己囊成粽子从大长腿晋升为大象腿;而然皮裤搭配得当完全不用担心有大象腿的称号。

当然了如果觉得自己的身材可能有一些臃肿,这样就需要自己去试一试看看到底和不合适穿着了,所以小仙女们要参考自己的实际情况。

皮裤比较多的是黑色系,所以搭配上来说都是偏向于暗色调,搭配上一件米白色t恤加上一件黑色中性风外套,搭配上皮裤简直就是帅气与利落的化身,潇洒利落没有一点拖泥带水,职场人士必备上一款。

除开正装穿搭,休闲装小搭配也是非常不凑的选择,这里就搭配了一件灰色圆领卫衣,加上一件灰黑格子衬衫遮挡,如果有臀部比较夸张的小仙女也可以选择这种方法,搭配上一条黑色围巾,整体上也是暗色调搭配,显瘦也非常有气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