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生活习惯让你变身白仙姑 3招白成一道光

生活习惯让你变身白仙姑 3招白成一道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5 21:53编辑:caoli

提到超模何穗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何穗的皮肤白皙,何穗也因为这个特点而一直被人们称为何仙姑,尽管我们大部分人不能做到像何穗那样白皙,但也能通过一些方法让自己变白不少,让你也成为“发光体质”,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怎样做到白成一道光。

Tip1 防晒都要做好做满!

 

防晒每次都要强调。防晒做好,美白就先成功一半! 这些话虽然听到耳朵都长茧了, 但大家都做到了吗-毕竟80%的黑色素都来自紫外线,自认经常松懈的人,不妨选择‘内建防晒系数的’美白保养品吧!现在也有许多‘防晒、抗氧、美白、润色’四合一套餐,一步骤就能完成出门前所需,就再也没理由偷懒了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