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金领冠达沃斯首秀 中国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金领冠达沃斯首秀 中国奶粉闪耀世界舞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9 10:01编辑:729108335

2018年1月23日至26日,白雪皑皑的瑞士达沃斯小镇格外热闹,以“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冬季达沃斯)正在这里举行。中国力量也成为本次论坛重要力量。伊利集团作为世界经济论坛消费品行业成员参会,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也将一份特别的伴手礼--一罐伊利出品的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送到了世界经济论坛消费者行业&系统倡议负责人Zara Ingilizian女士的手中,这款代表了中国消费品质的婴儿奶粉,不仅得到了Zara女士的赞许,也成为中国奶粉在高规格国际大舞台的首次亮相。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达沃斯接受央视采访

品质消费时代下的中国品质

品质消费正在成为中国消费转型的引擎,而背后体现的则是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追求生活品质的需求。1月25日,在世界经济论坛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进行了主题为《卓越品质定义消费新时代》的主旨发言,提出:“不管全球消费趋势如何演变,这背后的核心是品质消费时代的来临,表现为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体验。”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张剑秋表示:“伊利的实践就是始终坚守伊利的‘伊利即品质’信条,不断追求卓越,从产品到服务到体验,努力把伊利打造为“高品质”的代名词。”而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此次亮相达沃斯,正是作为“伊利品质”和“中国品质”的代言人,用16年中国母乳研究磨砺出的高品质产品,用深入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创新服务和创新体验,荣耀亮相冬季达沃斯。

金领冠亮相达沃斯会场

金领冠16载母乳研究苦旅 匠心打造品质产品

金领冠能够亮相达沃斯并非偶然,以品质为基、创新驱动的金领冠,单中国母乳研究这条路就坚持走了16年。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品,但限于多种因素,全球母乳喂养状况并不理想,全球大多数国家0-6个月母乳喂养率远未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提倡的50%。为解决婴幼儿母乳不足的现状,伊利开展了长达16年的母乳研究,综合经济状况、饮食习惯、地理位置等因素,选取中国东西南北中七个省份38个市/县,已经积累到的母乳营养成分数据达100多万个,并基于此建立了第一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研制出“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配方,并添加了有益于必需脂肪酸和钙吸收的OPO结构脂。

都说十年磨一剑,金领冠经过十六年的艰辛磨砺,才造就了今天伊利奶粉多年持续蝉联国产第一的领跑地位。当听到伊利坚持16年自主研发只为找到更贴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与会嘉宾更深刻地体会到“伊利即品质”的信条,也感受到了中国企业的从容与自信。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帕尔伊萨科夫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右一)在达沃斯探讨乳业合作前景

金领冠与质量部工作人员

以品质服务和品质体验为擎 走近消费者

“婴幼儿奶粉,牵动着全世界父母的心”张剑秋在讲话中提到,“它对产品和服务有着极高的要求,且随着年轻父母对线上线下体验需求的提升,是最能代表未来品质消费时代的一款产品。”

为了解除父母们对于奶粉安全的后顾之忧,金领冠利用大数据、智能化工厂、区块链等技术建立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品质全程可鉴,让爱可追溯。消费者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机查询到金领冠奶粉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等等。

此外,金领冠还建立了首个母婴生态圈,通过与春雨医生等母婴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达成多平台、全产业链线上线下的联动。

金领冠进行母乳研究

近年来,无论是世博会还是成为冬奥会战略合作伙伴,抑或者此次冬季达沃斯,多个国际舞台都有金领冠的身影。它们象征着被海淘市场影响的中国奶粉,已经走出国门,走入全球视野。金领冠通过实际行动秀出中国品质,也印证了金领冠在中国奶粉的领跑者地位。

(#FORMATSTRONGID_3#:李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