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纯色百搭毛衣时尚优雅又不失活力 你有get到它的美吗

纯色百搭毛衣时尚优雅又不失活力 你有get到它的美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29编辑:729108335

纯色毛衣即有美好、洁白等的意思。在这视觉动物的世界不仅看脸还有穿着,搭配得好可以让他人人心愉悦也可以让自己舒适。

对于冬季而言,时尚的衣物不仅是一件百搭的内搭,更是外穿的时尚。在纯色系当道的时尚下,极简风自是不可多得潮流。无需太多刻意,简单的一抹绿色,就足以将生机与活力体现出来。高领的领口更是保全你的温度。衣身处的口袋设计十分个性时尚。搭配着皮质半身裙,时尚优雅又不失活力。

当下最流行的色彩莫过于焦糖了。简单宽松的套头毛衣,十分休闲时尚。以为纯色就是单调的代言词吗?条纹因素的点缀,给整体增加了几分经典与时尚的韵味。同时无论是版型还是宽松的衣袖,都将休闲随性的时尚彰显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